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他們在馬路發現「這隻癱軟小鹿」以為受重傷,當他把鹿抱起來後居然.....他們全傻眼! _-,

14652876281367.png
如果你突然在馬路上看到一隻小鹿躺在路中間,你當下的反應會是?你一定會在心底默默偷唸「拜託,怎麼可能會在馬路遇到小鹿!」但史蒂芬(StevenKnoop ...


如果你突然在馬路上看到一隻小鹿躺在路中間,你當下的反應會是?



你一定會在心底默默偷唸「拜託,怎麼可能會在馬路遇到小鹿!」但史蒂芬(StevenKnoop)前幾天就活生生遇到了這樣的狀況!當時他和朋友開車開到一半,發現馬路中央怎麼躺著一隻小鹿?而且牠還整隻癱軟在地上,他們心想:「天啊!小鹿居然受了重傷!」

圖片來源:Steve Knoop



當下,他們立馬下車察看小鹿的狀況,但當他們把牠抱起來時,牠居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Steve Knoop

這不是什麼靈異現象啦~其實這是小鹿天生俱來的本能「偽裝術」!在自然界中,鹿經常會將自己藏匿在草叢中,利用身上的斑點來蒙騙敵人的眼睛,不過這隻小鹿看來只是一時忘記自己的馬路上了啦.......以後如果遇到動物莫名出現在馬路中間,千萬別加速從旁邊繞過啊!牠們很可能需要你們的幫忙!分享出去,提醒大家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