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他一直很疑惑「乖巧女友」為何堅持不愛.愛,直到他「走進超商」才發現女友的黑暗真實面! _-,

有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原本一個超純潔的女孩,卻讓他意外發現他私底下有個不為人知的驚人秘密!!-----原文-----我很高興,我有女朋友了,我和 ...


有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原本一個超純潔的女孩,卻讓他意外發現他私底下有個不為人知的驚人秘密!!



-----原文-----



我很高興,我有女朋友了,我和她相處半月了,我對她的要求是百依百順,要什麼給什麼,今天終於有機會了,以為可以和她那個了,可是開房的時候她還是不准,說不能發展太快,於是開了兩間房。

「小伙子,是不是很傷心,想不想知道為什麼?」是收銀台那個大姐的聲音。

「大姐,我想知道啊,你能教教我嗎?」

Advertisements

圖/示意圖



大姐說:「其實她是個渣女,這只是她的套路罷了,她是這的常客,所以我對她比較熟悉,我今天對你說的話千萬別說出去,不然以後我就不好做生意了。」

「不會的,此事我絕不說出去。」

「其實她就是傳說中的渣女,通過不斷勾搭男人來獲取利益,就這麼簡單,我來教教你渣女的特徵。」

「她們總是頻繁的出沒於夜店,賓館,為什麼呢?因為這些地方好勾搭男人,夜店最容易撩男人了,畢竟來夜店玩的男人大部分都想來採花的,都希望自己能夠遇見一個女人,能夠玩玩一夜情,而渣女深知男人的想法,所以她們很容易就把男人勾搭到手,然後到賓館開房。」

Advertisements

圖/示意圖



「她們的目的就是錢財和禮物,她們的嘴很甜,人很粘,她們打扮的很性感,哪個男人招架的住,其實最有生產力的就是已婚男人,這類男人往往是最有錢的,在他們身上投資獲取的效益最大。」

「她們的手機裡有很多男人的電話,當誰有錢了,誰發財了,一個電話她就去了,她們最熟練的一招就是欲擒故縱,總是跟你玩曖昧,要給不給的樣子,你總是會有一絲希望,卻總是也得不到她,當榨乾你的那一刻,她也就會跟你說分手,理由就是不適合,當遇見有錢人時,她也不會吝嗇自己的身體,她們的眼中只有錢,至於你就別想了,你是得不到她的。」

Advertisements

圖/示意圖



「你以為我是怎麼知道的,其實都是她自己說的,她總是在我面前炫耀,今天又賺了多少錢了,又交了多少個朋友了,還說像我這樣賺錢不知有多慢,誰不想炫耀自己的本事呢?男人在她們心中都是提款機,提完這個提那個,一個女人是不是渣女其實很好辨認,看她的男性朋友多不多,看她去夜場的次數多不多,看她在乎的是你的錢還是你的人。」

「怎麼樣,小伙子,你懂了嗎?還喜歡她嗎?還覺得你能搞定她嗎?其實我以前也是一個渣女,只不過年紀大了,改邪歸正了,也心軟了,見不得有人受騙。」

Advertisements

圖/示意圖



我聽了之後,無言以對,默默的走了出去,我還是太天真,以為真心付出就能換來真愛,沒想到的是真心換來的是無情的玩弄。



-----原文完-----



果然是真心換絕情啊!沒想到竟然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現真相,實在太讓人感到傷心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