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英國女富豪神秘失蹤 半年後在米蘭被發現卻失憶 _-,

中新網9月21日電據外媒報道,英國女富豪阿麗亞娜•拉克離奇失蹤6個月後,在義大利米蘭街頭被發現,她因遭遇搶劫被打受傷而失去了所有記憶。據悉,這位出生在 ...


英國女富豪神秘失蹤 半年後在米蘭被發現卻失憶

中新網9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女富豪阿麗亞娜•拉克離奇失蹤6個月後,在義大利米蘭街頭被發現,她因遭遇搶劫被打受傷而失去了所有記憶。

據悉,這位出生在伊朗的英國富豪今年51歲,是一家電影製作公司經理,擁有百萬資產,會說四種語言。

今年3月,阿麗亞娜消失。而她最後一次出現的地點是在自己家裡,尋找無果後,她的家人認為她應該在米蘭,因為那裡有她的朋友。

於是,她的家人僱傭私人偵探幫助調查。這位私人偵探是前阿爾巴尼亞警察,他拿著阿麗亞娜的照片在米蘭四處尋找她,經過長時間的詢問,一些流浪漢告訴他曾經在大馬路上見過她,之後一名理髮師表示給阿麗亞娜剪過頭髮,而且她的衣服很髒。

最後,這名私人偵探在米蘭繁華的貝卡米亞廣場發現了她,當時她正在睡在大街上。他發現阿麗亞娜似乎失憶了,什麼也不知道,她一直在說:「我什麼也不知道,可能我當時正在路上走著,突然就被襲擊了,他們還搶了我的東西,我摔倒了,頭撞在了地上。」

她說:「我很喜歡米蘭,這裡的路人、居民還有一些志願者都要幫我,但是我不想讓他們幫我,給我吃的我也不要。我一直在垃圾桶里找吃的,有的時候我站在飯店門前吃別人剩下的。」

據悉,這名私人偵探後來叫來了她的姐姐,商量後續措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