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小男孩開學第一天就「背著大蔥上學」瞬間爆紅,激萌的模樣讓大姊姊都想抱緊處理啊! _-,

這幾天,江蘇常熟市的一名4歲小朋友成為了網路紅人。9月1日開學那天,他穿著紅色T恤,背著新書包,書包裡卻插著兩根大蔥,兩隻手裡還各提了一個紅色塑膠袋。 ...


這幾天,江蘇常熟市的一名4歲小朋友成為了網路紅人。9月1日開學那天,他穿著紅色T恤,背著新書包,書包裡卻插著兩根大蔥,兩隻手裡還各提了一個紅色塑膠袋。









他的媽媽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這張照片,配文說:「新學期開始,美好的期許就從今天開始帶著大家的祝願起航吧!今天我們這裝備就負責搞笑一番吧。」



▼這張照片很快走紅網路,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小朋友去上學,帶著蔥幹什麼?媽媽表示,兒子悠悠馬上4周歲了,今年剛上幼稚園小班。家裡人對孩子入學很重視,提前半個月就開始著手準備。



▼按照當地的習俗,書包要舅舅來買,其他帶有祝福含義的物品則是媽媽的妹妹和父母購置的。悠悠的書包裡除了卷筆刀、鉛筆等文具,還有代表「聰明」的大蔥、代表「伶俐」的菱角、希望他「旺」的旺旺小饅頭、代表「老師一教就懂」的兩個板刷、代表「平安」的蘋果、代表「甜蜜(開心)」的糖果。







▼悠悠手裡的塑膠袋則裝了88個烤果,寓意「考試必過」。除此之外,他的手臂上還戴了小天才電話手錶,家人希望他將來成才。媽媽解釋說,東西有點多,孩子實在拿不下了,她手裡還提著「統一100速食麵」,代表希望孩子「考試100分」。



這是當地的傳統,其他小朋友去上學時也會帶一些含有祝福意義的東西,但悠悠的家人實在太愛他,為他準備了太多,這都是親友們的心意,又不能丟下,只能讓孩子帶著去。

媽媽坦言,讓孩子帶這麼多東西去上學,走在路上回頭率很高,她覺得很有喜感,這才忍不住拍照PO到網路上,沒想到兒子一下子成為了網紅。家長真是用心良苦,希望悠悠能夠體會這份心意吧~

來源:soh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