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泰國新垣結衣」靠著巨乳突圍成為網友新女神,破11萬人追蹤送上比基尼照讓大家都失血了! _-,女神,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她擁有完美童顏,卻沒有巨乳,曾經被開玩笑說是「臉大胸小」。不過她人氣超高,依舊備受追捧。▼最近,泰國一名模特兒在網 ...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她擁有完美童顏,卻沒有巨乳,曾經被開玩笑說是「臉大胸小」。不過她人氣超高,依舊備受追捧。













▼最近,泰國一名模特兒在網路上走紅,這位名叫May Sitapha的正妹與新垣結衣神韻相似,所以被稱為「泰國結衣」。





▼不過與新垣結衣不同,May可是真正的童顏巨乳,不僅擁有高顏值、好身材,還擁有高學歷。







▼她是從日本早稻田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擁有一副好嗓音,整個人完美到不行。





▼她的臉書有9萬人追蹤,IG上也有11萬粉絲,前途不可限量,喜歡她的人可以關注一下。





不管從哪一方面來看,這位「泰國新垣結衣」都很完美啊~

來源:May Sitapha|may_sitaph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