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十二星座一周運勢參考!】愛情、財運、事業、整體運勢,一起來參考看看。( ... _-,

現在一起來看十二星座一周運勢參考!愛情、財運、事業、整體運勢,一起來參考看看。(9月04日-9月10日)。白羊座本周注意人際關係與感情問題,悲傷失落與 ...


現在一起來看十二星座一周運勢參考!愛情、財運、事業、整體運勢,一起來參考看看。(9月04日-9月10日)。

白羊座

本周注意人際關係與感情問題,悲傷失落與失望,其實期待和結果相反。但是所想像的傷害並不會發生,要躲開闊自己的視野。意味對自己的滿足和榮譽感。1,感情方面很多事情處於失望,悲觀,原地踏步狀態。2,人際關係注意說錯話、做錯事產生後悔,產生已斷絕的關係,切勿犯因果口孽。破解:警惕自己切勿情緒化。

3,注意損失,不宜投資,小心破財,注意質量。破解:必須家與車鎖好門窗,檢查清晰。錢包等物質必須小心看好,另注意損壞物品導致維修或重新購買等破財。最好特意破些財可以擋大破財。注意損失狀況,不宜投資,注意質量問題,如遺失、修理、虧損、扣錢、賠償等錢財損失,破解:出入小心謹慎,眼觀四周,家裡公司必須進行防盜,同步把一些紙皮放在公司門口可擋偷竊運。

另注意物質如手機、隨身物品等預防打破或損壞導致破財,開車也要眼觀四周,停車都要看看位置是否停下來後安全等預防措施,預防罰單或賠償如捐款、給錢乞丐、買些無謂東西可以減少或化解。多花錢或多用了多餘金錢可以減少破財與變相破財。4,感情問題注意紛爭與信任,否則紛爭不斷。5,不宜交際,浪費時間。

6,行動上與事業上失望,悔恨,失敗,原因缺乏果斷誤了大事,而且逃避責任。你需要重新審視和評估自己的生活。破解:必需果斷,不能心不在焉。7,或有繼承事件,如房屋,車,買賣,收別人物質或物業等。8,切勿合作,否則不完整的聯合或合作。破解:萬一合作必須謹慎分析與了解。9,心情悲慟,指非常悲哀或悲傷痛哭;悲傷。【注意感情與人際關係】

金牛座

本周具有孤立的意義,似乎被當成攻擊目標,但不知為何。也代表做一件困難的事情,想要成功,就一定得付出極大的心力,而且不要輕易放棄希望,暗示限制及喪失個人的能力,注意做事被動與被否決意見。

1,有商議運出現,受到好的忠告和指導,也屬於貴人。2,戲劇性的旅程、想不到的事出現,只是經歷一些小過程。3,注意爭吵,不相信貴人的忠告與指導,更不要誹謗(指說人壞話,詆毀和破壞他人名譽),必須聽從。4,工作或住所有所改變,如出外、工作變化等。5,切勿爭吵,否則招來很多麻煩。【多聽人建議】

雙子座

爭論運進入本周,只是人際關係差,吵架不斷,自己也控制不到,必須自己時刻警惕自己,核心意義除了最基本的壓力之外,還代表不利,而且有成功的可能。而所承受的過重負擔,代表著吃苦的狀態,暗示著自我反省,領悟改進。1,充滿壓迫,責任過重,負擔過重,過度勞累,不安,需要奮鬥,很多等待解決的問題出現,為達目的而承受苦難。2,疲累運進入,疲憊、經常對一些事件或人物產生厭煩狀態,破解:必須把壓力發泄在運動,如健身、打遊戲等。

3,雖然辛苦疲勞命,但其實很多眼前的問題很快就能解決,只是時間問題,力求實現目標或保持某級別或地位,也許因自私而使用力量,必須自私點才能為你成功,必須要擺脫人情事故,必須現實,不能仁慈,為自己才能成功。4,收入出現增長狀況,但也帶來了開銷的增大,過多的責任負擔。

5,本周都屬於幸運,也有意想不到的好運出現。6,有出外事件或籌備出外事情話題。7,注意人際關係,有破裂翻臉現象,吵架運比較多,破解:手機屏保 冷靜 圖案可時常提醒自己。【人際關係不佳,自私才能成功,不能顧及別人太多感受,切勿仁慈】

巨蟹座

辛苦運進入本周,不放棄會如有神助。本周有的淡淡的憂慮,環繞當事人的是低落與微微的沮喪。也代表受傷後康復的過程,不管傷多重,風也好雨也好,到此為止,一切的不安已經結束,意味經過不斷嘗試而獲得的成功。

1,本周做事用了很多時間,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但中途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這過程雖然辛苦,但天還是幫你的,如有神助,麻煩事也會解決!只是辛苦一點,走的路程多一點,中途的只是過程,所以心中有個數。2,之前擔憂,懷疑的事情會產生焦慮,但經過焦慮後會產生成功。

3,遇到問題可以用一些權宜之計(指為了應付某種情況而暫時採取的辦法)獲得成功。4,只要堅忍不拔的毅力,才能幫你完成計劃,中途不放棄,就一定會完成任務。【雖然勞碌到處去,但是會成功】

獅子座

天真運進入本周,漫無目的狀態,代表滿懷天真,單純沒有恐驚的邁向本月,在夢中我們對發生之事的判斷力都是較為遲鈍,但在現實世界中,卻往往反映著可能發生危險.因此,要是我們能有一顆相信夢想的純真之心,那麼,對精神層面上的自由度而言,我們可是會強過許多人。

1,做事盲目的冒險,眼界狹小,明知是毫無意義的冒險,錯誤的選擇及失敗的結果,卻一意孤行,盲目地追求夢想而完全忽略現實,必須現實客觀些,不要存在任何幻想,代表做人必須現實些。2,有學習運進入,可以學習、讀書、思考、了解、分析、策劃等。3,有藝術運,如創作、演講、表演、唱歌、書法、彈琴跳舞等大吉。3,很多關鍵事情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取得意外的收穫和成功,必須是與眾不同的手法與計策,適合用捷徑方式。4,健康狀況佳。旅行有意外收穫。如出外與利益有關大吉。

5,注意情緒化,必須好好控制自己情緒,情緒不穩定。6,較揮霍浪費錢財,過分追求享受,或用錢比較厲害,必須節制自己。6,有開端性大事出現,如大事業發展、住所、出國、改變生活或出外等。7,有偏財運。【實事求是比較好,必須執行,否則不要太相信空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