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黑白膚色姊妹說她們是雙胞胎「學校的人根本不相信」,逼得媽媽必須親自解釋大家才長知識了! _-,

2006年時,英國伯明罕女子Amanda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兒。這兩個小女孩長得一模一樣,都很可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逐漸有了差別,妹妹Millie ...


2006年時,英國伯明罕女子Amanda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兒。這兩個小女孩長得一模一樣,都很可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逐漸有了差別,妹妹Millie的膚色越來越深,姊姊Marcia的皮膚卻仍舊白皙。







▼Amanda擁有白膚金髮,她的丈夫是牙買加裔,膚色較深,還有一頭黑色捲髮,兩個女兒雖然五官一樣,但膚色、髮色卻一個遺傳了爸爸,一個遺傳了媽媽。



▼出現這種膚色不同雙胞胎的概率只有百萬分之一,每次Amanda帶兩個孩子出門,路人都會被她們搞糊塗。Millie與Marcia上學後情況也沒有改善,剛開始老師根本不信她們是雙胞胎。







▼每次Amanda接兩個女兒放學,其他家長都會問:「這兩個都是妳的女兒嗎?」Amanda解釋了很多次,一度非常苦惱,但兩個女兒都很可愛,她也就漸漸釋懷了。現在Millie與Marcia已經11歲,馬上要上中學,Amanda又要重新解釋一遍。



▼Amanda表示,兩個女兒除了膚色不一樣,其他方面都很優秀。她們的相處的很好,幾乎形影不離。小時候Millie比較害羞,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反而變得很開朗,組織能力很強,有時候還會給Marcia出主意。Millie擁有數學天賦,Marcia則很擅長英文,兩人互相競爭,共同進步。



▼Amanda向學校解釋過兩個孩子的情況,雖然她們看起來不一樣,但確實是雙胞胎。兩個孩子對即將開始的中學時代非常憧憬,她們應該能夠過得很快樂。





▼這就是兩姊妹的日常。





Millie與Marcia膚色不同,但長得很像,感情也很好。世界上有這樣一個特別的姊妹,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