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博格巴或因肌肉拉傷缺陣三周 | 盧卡庫:踢得不夠完美 | 拉什福德歐冠處 ... _-,

拄拐離開,博格巴或因肌肉拉傷缺陣三周《每日郵報》消息稱,博格巴可能會因為腿筋傷勢缺陣數周比賽。曼聯歐冠3-0戰勝巴塞爾的比賽,博格巴戴上了隊長袖標,但 ...


拄拐離開,博格巴或因肌肉拉傷缺陣三周

《每日郵報》消息稱,博格巴可能會因為腿筋傷勢缺陣數周比賽。曼聯歐冠3-0戰勝巴塞爾的比賽,博格巴戴上了隊長袖標,但他卻在比賽早期傷到了腿筋,並被費萊尼早早換下。

而讓球迷們感到擔心的是,比賽結束之後,博格巴拄著拐杖離開了老特拉福德球場。這也是6個月時間以來博格巴第二次遭遇腿筋傷勢的困擾,此前三月份歐聯杯對陣羅斯托夫他也曾因為腿筋傷勢被提早換下。

博格巴或因肌肉拉傷缺陣三周 | 盧卡庫:踢得不夠完美 | 拉什福德歐冠處子秀再獲進球

關於博格巴受傷的情況,傑拉德在解說比賽時告訴BT體育:「看起來像是肌肉拉傷。我和蘭帕德探討過,遇到這樣的情況,你至少會因傷缺陣三周的時間。還有種可能是你的肌肉有些發緊,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只需要休養一周。但讓曼聯球迷擔心的情況是,這可能會是三周,或者更長時間的缺陣。」

 

盧卡庫:踢得不夠完美,但重要的是我們贏球了

曼聯在歐冠小組賽首場比賽3-0戰勝了巴塞爾,隊內的比利時魔獸盧卡庫也頭球破門,貢獻了自己的歐冠處子球。

盧卡庫在接受BT體育採訪時說道:「在斯托克城的遺憾平局之後,我們需要拿到一場比賽的勝利來實現強勢反彈。

「我們踢得不夠完美,但重要的是,我們贏下了比賽。在防守端我們沒有丟球,這方面而言,我們有所進步。」

 

專為首秀而生!拉什福德歐冠處子秀再獲進球

歐冠小組賽第一輪,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戰巴塞爾,依靠著費萊尼、盧卡庫和拉什福德的進球,紅魔全取三分。

對於拉什福德而言,本場比賽對於他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這是他在歐冠賽場上的處子秀,而這一次,他又進球了。

比賽第77分鐘,穆里尼奧做出調整,拉什福德替換下馬塔。第84分鐘,費萊尼邊路傳中,拉什福德心領神會中路推射鎖定勝局。

這已經是拉什福德生涯第六次在首秀中斬獲進球,此前,在曼聯首秀、歐聯杯首秀、英超首秀、聯賽杯首秀以及英格蘭代表隊首秀中都收穫了進球。

他也是曼聯隊史上第四位在歐冠賽場取得進球的青少年,前面的三位分別是貝克漢姆、魯尼以及菲爾-瓊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