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這五個星座男疼女友像疼親閨女~ _-,

要知道,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帥氣的霸道總裁可遇不可求,不如來看看有哪些星座男願意給女朋友當爸的超級暖男吧。一起來參考,看太陽和上升星座。金牛座 ...


要知道,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帥氣的霸道總裁可遇不可求,不如來看看有哪些星座男願意給女朋友當爸的超級暖男吧。一起來參考,看太陽和上升星座。

金牛座 

心理年齡比女朋友成熟太多

金牛男一直以來都是給人一種穩重踏實的靠譜形象,和這樣的男生戀愛,不能說沒有浪漫感動,也不能說沒有驚喜,只不過他們給的浪漫不會像那些言情小說里的誇張,更多的是比較實際的事,

就比如說過生日過情人節,不會奢侈的包場慶祝,或是送一個太奢侈的禮物,但是親手做的一頓家常菜應該也算是一種驚喜了,至於會不會感動就要看對方怎麼想怎麼看了。

再比如說禮物,玫瑰花太俗了,幾千上萬的包也不是買不起,只是覺得沒必要,金牛男就會像爸爸給女兒準備的過年禮一樣直接給個大紅包,你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找一個這種心理年齡成熟,待女朋友如女兒一樣的男朋友,其實細想來也挺浪漫的,因為女兒就是男人上輩子的小情人呀。

巨蟹座

習慣照顧女生大概是一種天性

其實巨蟹男在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之前,在沒有為愛心動之前,他們是表現的有點「媽寶男」的,比如什麼都是為家裡著想,比如凡事都要和媽媽商量,甚至什麼都要聽從媽媽的意思。

但是,只要他們有自己喜歡的女朋友了,巨蟹男就會和「媽寶男」的形象劃清界線,孝順當然還是孝順,只不過會把很多的感情都轉移到女朋友身上,單身的時候是顧父母的家,戀愛了就要用心的照顧好女朋友了,畢竟對於巨蟹男來說,照顧女生大概是一種天性,

所以是自然而然的,就喜歡為女朋友做營養餐,帶女朋友吃好吃的,給女朋友買舒適的衣服鞋子甚至襪子,當然,巨蟹男不僅懂得照顧人,也會像爸爸一樣有點囉嗦哦,但是囉嗦也是因為真愛,畢竟重要的事要說三遍嘛。

獅子座

一個有著大男子主義的暖男

獅子男之所以對女生來說有著一種特別迷人的魅力,其實就是因為他們有一種「霸道總裁」的影子,他們在外人面前和女朋友在一起時,好像總是一副「我說了算」的姿態,但偏偏女朋友不僅沒有炸毛,還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表示願意聽從安排,這當然不是因為女朋友怕了獅子座的男朋友,而是因為在兩個人私下的時候,獅子男把女朋友當女兒一樣寵愛,那寵溺的甜度,簡直膩人。

什麼事都優先女朋友考慮,起個大早只不過是為了給女朋友親自做一頓早餐,颳風下雨變天了,女朋友完全不用擔心被雨淋到,因為獅子男就是請假也要把傘送到,感冒發燒頭痛了,獅子男才不會只叫著多喝熱水,而是第一時間出現在女朋友身邊,一邊溫暖的嘮叨著要注意身體,一邊煲湯熬藥,十足的爸爸牌貼心。

 

天蠍座

愛到一定境界就有了父愛的影子

天蠍座的男人,其實沒有很多人以為的那樣花心濫情,相反,如果不是他們真正喜歡的人,給人感覺還是挺冷的,有一種好像一靠近就可能被傷到的距離感。這樣一個一直都在追求真愛的道路上熱情奔跑的人,一旦遇到了真愛,那必須把愛情應該有的絢麗多彩都發掘出來。

是的,熱戀中的天蠍男毫不遜色於任何一個言情小說中的男主角,深情執著,每一次感動都令人忘不了,但就是這樣一個把男朋友的姿態擺足了的天蠍男,對女朋友愛到一定境界就有了父愛的影子,不管女朋友做什麼決定,天蠍男就像一個爸爸一樣給予最堅實的支持,也能像爸爸一樣包容女朋友所有的壞脾氣,那寵溺的眼神,要是被女朋友的閨蜜看到,那肯定會是羨慕嫉妒的很呀。

摩羯座

因為太懂事,所以太暖心

摩羯座的男人,不僅認真工作的樣子很迷人,其實他們對待感情的態度上也是很迷人的,這種迷人主要表現在成熟懂事上,不管女朋友的年紀是比自己年長一點,還是和自己同年,

又或者是比自己小很多,他們的態度都是一樣的,一樣的把對方當「小女生」來寵,他們也許不會用感動天,感動地的甜言蜜語來討女朋友歡心,但是,他們寵愛的方式確實是相當接地氣的靠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