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流傳已久的魔術戲法「吞劍」,「看完X光」後才發現原來「背後的真相」完全都在「肚子裡進行」... _-,

流傳已久的魔術戲法「吞劍」,「看完X光」後才發現原來「背後的真相」完全都在「肚子裡進行」...
吞劍的X光片  (source:bradbyers)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相信「吞劍」這個戲法大家可以說是從小時候看到大吧?至於這個把戲魔法到底是怎麼完 ...


吞劍的X光片

 

 

(source:bradbyers)

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相信「吞劍」這個戲法大家可以說是從小時候看到大吧?至於這個把戲魔法到底是怎麼完成的?我想沒有一個人會知道,唯有表演者才會明白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但帶給大家歡樂的同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思考這些問題,他們真的異於常人嗎?否則怎麼可能會做一些一般人辦不到的事情!?編編在童話裡的世界頭條主,看到這份消息,我們起來看看!

 

吞劍到底算不算是一們真正的學問戲法?還是又是另外一個障眼法?

流傳已久的魔術戲法「吞劍」,「看完X光」後才發現原來「背後的真相」完全都在「肚子裡進行」...

(source:童話裡的世界頭條主,下同)

 

訣竅在於長年的練習,必須忍受不斷的反胃,真實案例中確實有人表演中受重傷,甚至是死亡的都有~沒有經驗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在家裡嘗試!

 

流傳已久的魔術戲法「吞劍」,「看完X光」後才發現原來「背後的真相」完全都在「肚子裡進行」...

 

 

 

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吞劍表演者的X光片,確實是經過食道,直達胃部,並且過一陣子就會再把劍給抽回,過程其實很快,但對於表演者來說卻是有點痛苦!

 

 

 

流傳已久的魔術戲法「吞劍」,「看完X光」後才發現原來「背後的真相」完全都在「肚子裡進行」...

 

曾有醫師在節目上做解說,證明有些表演者真的是構造和一般人不大一樣,因此可以有這些特殊效果的展現,當然還是要靠後天努力的練習,才會一有一番成就!

 

流傳已久的魔術戲法「吞劍」,「看完X光」後才發現原來「背後的真相」完全都在「肚子裡進行」...

 

 

大家最好還是不要在家裡輕易嘗試,雖然這些都是真的但有很多因子可能會導致失敗,有可能不夠熟練也有可能構造本身就與常人無異,切勿在家自己嘗試!

 

 

(文章來源:童話裡的世界頭條主,編輯整理)

.................................................................................................................................................................. ................................................................................. ................................................................................. ................................................................................. ................................................................................. ................................................................................. ................................................................................. ................................................................................. .................................................................................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