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原來gay喜歡這款?同志圈性感天菜排行榜Top 10! _-,

原來gay喜歡這款?同志圈性感天菜排行榜Top10!每個女孩一生至少要和gay做一次朋友,因為他們時尚敏銳度普遍比男生強、他們懂男生更懂女生…小編一向 ...


原來gay喜歡這款?同志圈性感天菜排行榜Top 10!每個女孩一生至少要和gay做一次朋友,因為他們時尚敏銳度普遍比男生強、他們懂男生更懂女生…小編一向把身邊Gay朋友的話奉為圭臬,實在是因為他們的品味很少出錯啊!

日前,同志雜誌《Attitude》就找來全球讀者進行性感男星百大排行榜,從這份排行榜上,可以看出原來Gay跟我們一樣,也很「哈」這些人啊…

Top 10

喬萊希特(Joe Lycett)是英國的喜劇演員,上節目以說話風格幽默聞名,難怪同志朋友們會喜歡他啊!

Top 9

ADVERTISEMENT

史都華瑞爾登(Stuart Reardon)的好身材都來自練橄欖球,身為橄欖球員的他前陣子才開始往模特兒圈發展,這種好菜一入行,同志們豈能錯過?

Top 8

BLS(不囉唆),貝克漢(David Beckham)就是男女雙殺、老少咸宜,就算他都抱孫了,大家還是會愛著他!

Top 7

小編不相信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不知道大家就是愛他的肌肉(還有臉),所以他現在該露的時候都會露,非常懂得討好粉絲。

ADVERTISEMENT

Top 6

《侏羅紀世界》的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自從從胖男變猛男,讓大家對他的刮目相看,身份地位更是不可同日而語。

Top 5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irs Evans)則是《復仇者聯盟》眾英雄唯一進入前十名的一位(名次還第五名而已)!

Top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