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三上悠亞「來台性服務」的內幕讓達人告訴你,所謂的價格其實是隨便喊一喊根本不會當真! _-,三上悠亞,

日本AV界的天后級人物「國民AV女優」三上優亞不僅臉蛋漂亮,身材也非常迷人,還因為她前明星的身份讓她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在AV界簡直難逢對手!最近她推出 ...


日本AV界的天后級人物「國民AV女優」三上優亞不僅臉蛋漂亮,身材也非常迷人,還因為她前明星的身份讓她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在AV界簡直難逢對手!最近她推出的寫真書還專程來到台灣取景,讓台灣人對她的好感度更高了。

▼而在她來台期間,傳出了某小開開出了一晚20萬台幣的價格,但求能夠一親芳澤與三上優亞共枕,之後還傳出另外有人加碼到50萬元一晚!

▼想當然這樣的要求馬上就被經紀公司所拒絕了,不過這消息不免令人好奇,到底AV女優沒有有在「賣」?如果有的話價格又會是多少?

▼對於這個問題,AV達人「一劍涴春秋」劍大在網路上做出了解釋,沒想到他的答案竟然是「AV女優,誰沒有陪睡的價碼?」

▼原來因為日本抓得比較嚴,所以AV女優來到港台「陪睡賺外快」早就已經不是秘密,如今甚至還有專門負責這方面的經紀人,就算你想要指定「波多野結衣」也是ok的!

▼不過據說波多野結衣所開的價錢是一晚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39萬元),相信應該沒什麼會出那麼高的價錢只為了一晚的快活吧!劍大也對此做出了解釋,原來因為業界的關係非常複雜,因此有許多女優的價碼都是隨便喊的,因為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只好開高價讓對方知難而退。

▼劍大也表示,三上優亞如今在台灣的活動那麼多,賺到的錢也不少,何苦冒著風險陪小開睡賺那幾十萬呢?不過這也不表示每個女優都沒有在賣,只是可以肯定的是三上優亞一定沒有!

原來這些價錢大部分都是女優為了間接拒絕別人而亂開的,也代表就算有人真的捨得花錢,也不一定「睡」得到這些頂級的AV女優,當然那些二三線的女優就不在本討論範圍了。

來源:劍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