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26歲打工女「拾金不昧」送還皮夾,沒想到失主「收她當乾女兒」還送免費豪宅,原來失主的「真實身分」是...! _-,

拾金不昧有幾個人能做到?中國成都有名26歲的上班族女生,她在路上意外撿到皮夾,還好心照著證件上的地址送還到失主家,結果失主非常感動就認她當「乾女兒」還 ...


拾金不昧有幾個人能做到?

中國成都有名26歲的上班族女生,她在路上意外撿到皮夾,還好心照著證件上的地址送還到失主家,結果失主非常感動就認她當「乾女兒」還...真的是好心有好報!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與本文無關

Advertisements

根據成都晚報報導,這位拾金不昧的女孩是26歲的袁世敏,從事保險業的她在超商前撿到王陽國的皮夾,錢包裡有信用卡、身分證和重要票據。她在原地等了兩小時都沒人回來找,於是根據皮包內的地址親自送還回去,但到了失主王陽國家卻無人應門,袁世敏只好留下聯絡方式就離開。



圖翻攝自成都晚報 下同

Advertisements

結果沒想到失主王陽國是名成功的商人,他長年住在上海生活,有空就會去成都別墅度假,這次他意外遺失錢包還以為找不回來了,垂頭喪氣回家後發現紙條,順利聯繫上袁世敏拿回錢包,十分欣喜的王陽國想請袁世敏吃飯答謝都被婉拒。

Advertisements

後來王陽國跟妻女商量後決定認袁世敏當義女,他說「別人幫了我這麼大的忙,我卻什麼表示都沒有,太過意不去了。」,而且得知袁世敏是獨自到成都工作,跟朋友租屋在外面住後,王陽國決定把他在成都的90坪豪宅永遠免費給袁世敏居住,希望能減輕袁世敏的經濟負擔,但是很有志氣的世敏認為撿回皮包只是舉手之勞「沒什麼大不了」,堅決不肯收下房子跟鑰匙。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vertisements

天哪~~~~原來這就是古人叫我們拾金不昧的真諦!!!!!小編終於懂了啊XD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