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天啊!這麼大的冰雹、此生未見.....地球怎麼了!? _-,

天啊!這麼大的冰雹、此生未見.....地球怎麼了!?近來、天氣特別炎熱,再加上大停電,弄得滿城風雨!大部分的人和受災廠商苦不堪言!其實、追根究柢,除了 ...


天啊!這麼大的冰雹、此生未見.....地球怎麼了!?

近來、天氣特別炎熱,再加上大停電,弄得滿城風雨!大部分的人和受災廠商苦不堪言!其實、追根究柢,除了人為疏失和政策之外,另有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要愛護我們的地球」,

以下您看看...這就是我們的地球,真是阿彌陀佛。

土耳其天氣異象 下起高爾夫球般大冰雹

2017年8月15日 上午11:22

 

全球暖化,除了炙熱之外,也造成天氣異常現象。土耳其日前天候異常,強勁的暴風雨竟夾帶著直徑9cm如高爾夫球般大的冰雹。民眾形容從天而降的大冰雹,根本就是武器,有10人因而受傷,許多飛機被迫停飛,也有飛機窗戶被冰雹砸爛,幸好機師緊急降落,機上乘客全毫髮無傷。

土耳其在10天之內,出現2起猛烈暴風雨、土耳其伊斯坦堡還出現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轟炸市區。有網友將拍攝的影片放至網路,只見從天而降的冰雹,劈哩啪啦不斷落下,還有車子害怕的停在馬路上不敢前進。有網友表示冰雹濺起的水花,讓人大開眼界「根本就是殺人武器」。

這怪異的天氣,還造成渡輪遊客被風雨困在船上,地鐵的乘客也遭殃,大雨和冰雹灌進車站,形成一堆冰雹從腳邊流過的罕見景象。

更驚險的是,冰雹也使得1架烏克蘭航空從土耳其(Turkey)飛往賽普勒斯(Cyprus)的班機傷痕累累,不只飛機頭凹了一大塊,擋風玻璃更出現許多裂痕,幸好駕駛機靈,趕緊掉頭返回機場,最後在幾乎看不見外頭視野的情況下,成功「盲降」。機上127名乘客在飛機落地後,發出陣陣歡呼聲與掌聲。

這2起恐怖暴風雨,土耳其當局總共出動7千人,處理善後。伊斯坦堡地方政府機構估計,有230顆樹被連根拔起,90間屋子屋頂崩塌。

網友表示「不希望台灣也有這怪天氣,大家要愛護地球,這不是口號啊!」、「大地在抗議反撲了…」、「好密集的炮火攻擊」、「以後出門要開防彈車了!」、「真的好恐怖!」(吳雯淇/綜合外電報導)

《明因識果》

地球是大家的,望一切均安、不再有天災人禍!

上天慈悲、阿彌陀佛!彥霖工作坊祝福您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