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他在桌上看到一顆「融化變形的寶貝球」,本來以為是新玩具,結果朋友卻立刻尖叫「不要碰!會死掉」 _-,

他在桌上看到一顆「融化變形的寶貝球」,本來以為是新玩具,結果朋友卻立刻尖叫「不要碰!會死掉」
各位如果是資深網友,可能會發現最近網路上開始出現「傻眼貓咪」這句流行語,但其實這句話跟傻眼或是貓咪一點關係都沒有。「傻眼貓咪」的真正來源是一則新聞事件 ...


各位如果是資深網友,可能會發現最近網路上開始出現「傻眼貓咪」這句流行語,但其實這句話跟傻眼或是貓咪一點關係都沒有。「傻眼貓咪」的真正來源是一則新聞事件,警方在一場吸毒的攻堅中,起出印有「傻眼」字樣以及「貓咪」插畫的毒品咖啡包;後來被衍伸成為社群上的流行語,用來表達自己很傻眼、不知所雲的情緒狀態。

 

根據臺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的表示,由於2017世大運即將展開,臺北市政府特別規劃一系列的「掃毒」專案行動。最近在專案的期間,警方查獲嫌犯楊某家中藏有大麻及安非他命等毒品;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的包裝不是「傻眼」跟「貓咪」,而是「神力女超人」牌及「寶可夢造型菸斗」。

 

 

警方在嫌犯家中查獲「神力女超人」牌大麻4包,以及安非他命9包。

 

 

另外還有「寶可夢」神奇寶貝球造型的大麻菸斗。

他在桌上看到一顆「融化變形的寶貝球」,本來以為是新玩具,結果朋友卻立刻尖叫「不要碰!會死掉」

 

 

除了「神力女超人」牌大麻以及「寶貝球」造型菸斗之外,警方查獲的其他水煙吸食器也有特別造型;證據顯示各類毒品為了試圖打入年輕族群,開始進行另類包裝,藉此鬆懈他人戒心。

 

 

 

 

警語:

拉K一時,尿布一世。

拒絕毒品,勇敢說不。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