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鬼是如何跟你溝通的? _-,

鬼是如何跟你溝通的?
鬼是如何跟你溝通的?百鬼夜行僧2016-10-3018:25人是有先知能力的,但是當你從陰間投胎到陽間之後,這個功能就被自我封閉了,這是為了有效的避免 ...


鬼是如何跟你溝通的?

百鬼夜行僧 2016-10-30 18:25

人是有先知能力的,但是當你從陰間投胎到陽間之後,這個功能就被自我封閉了,這是為了有效的避免一些髒東西的侵擾,但同時和曾經陰間朋友的溝通也就變得困難了。

但是當他們想跟你們聊天的時候,應該如何跟你們溝通呢?

根據摩納詰典籍記載

託夢

這個是常常遇到的,你會在夢裡,有一位過世的親人會跟你像嘮家常一樣跟你說一些上面的、下面的事情,還會提醒你要注意什麼。如果有這樣的夢,第二天醒來,在這個時候不妨回憶一下他跟你說了什麼,這或許是他費盡千辛萬苦才跟你說的。

曾經有一個刑事案件,婦女的哥哥被人殺了埋在城外的郊區,隨後託夢給自己的妹妹,婦女報警之後連警察都不相信,但是事實的結果正如婦女所說的,在一個非常具體的郊外,找到了自己哥哥的屍體。

鏡像重疊效應

鬼是如何跟你溝通的?

你可能不經意在夢境里經歷過的事情,竟然在現實中真的出現了!

這一點或許大多數人也是經歷過的,在感概這一切不可思議的同時,這個時候你可能更應該警覺。相似的情景出現在自己生活里,你確定哪個才是真的你?夢裡的?你在夢裡經歷的難道就不是真實的?

莊周曉夢迷蝴蝶,鏡花水月,這一切或許都是另一個世界的某人,在用這種方式給你指點迷津。或許這一個階段不如人意、也或許這個時期讓你有些迷茫,所以給了你再來一次的機會,且行且珍惜。

預感、第六感

鬼是如何跟你溝通的?

人是擁有五種感覺的,觸覺,嗅覺,味覺,聽覺還有視覺。那麼有少部分人還擁有心覺,也就是第六感。你可以把這個當成是人類對於未知事物的一種知覺,大多數擁有這一類感覺的,很有可能是在投胎轉世的時候經歷過一些驚險的事情,所以使得自身的陽氣變得比較弱,所以容易遭遇鬼神的侵擾,這就有了第六感,這種感覺還和之前我所說的陰陽眼不同,第六感是看不到但是能夠感覺到,所以這種情況對於擁有第六感的人是非常危險的,解決辦法就是多多鍛鍊身體,將自己的陽氣提升起來。

其實通常而言,我們也是有第六感的,只是沒有那些第六感的人這麼明顯,它以另一種很常見的感覺——預感。

你可能早上出門的時候摔碎了一個碗,弄壞了某個東西。家裡面年長的人或者是『懂規矩』的人,都會東南西北作揖鞠躬,然後默念碎碎平安之類的。

很多時候,這些東西並不是你碰壞的,但是就在你即將出門的這個時候壞了。為的就是提醒你,今天別出門,避免一些更糟糕的情況發生。

鬼是如何跟你溝通的?

【補充一句】 其實鬼並沒有影視效果中想像的可怕,它可能是因為古人對於未知事物界定而放置的一個名字,也可能是對去世的親人的一個寄託。不可否認萬事萬物沒有絕對,人的大腦僅僅開發了百分之三,我們不能因此否認百分之九十七的世界都是不可能,所以對大自然保持敬畏之心,鬼神、妖怪也是有感情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