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這隻狗狗遭遺棄在四周都是溝渠的地方,烈日下只能「害怕守著一碗髒水」讓人心碎… _-,

美國洛杉磯救援組織希望爪子(HopeForPaws)接到通知,有一隻狗狗被丟棄在工地無人照顧。救援人員和志工迅速趕往現場,看到被困住的汪星人瞬間濕了眼 ...


美國洛杉磯救援組織希望爪子(Hope For Paws)接到通知,有一隻狗狗被丟棄在工地無人照顧。救援人員和志工迅速趕往現場,看到被困住的汪星人瞬間濕了眼眶。這個可憐的毛孩獨自躺在深溝圍困的空地上,沒有一點充飢的食物,可憐的眼神更是讓人心碎。

▼要不是救援人員及時趕到,被困住的毛孩在烈日的暴曬下沒有食物和乾淨的水,不久就會命喪黃泉。牠的身邊只有一碗髒兮兮的水,就這樣被遺棄在這裡。

▼救援人員先投給了牠一個漢堡,幫助牠放下戒心。剛開始想要站起來的牠隨後又膽小的坐回去,救援人員拿出車上準備的大箱子把牠帶會救援中心。救援中心的人給牠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Odin,經過一系列的健康檢查、梳洗後牠就像重新活過來一樣,在救援中心的草坪上開心的「兔子跳」。

▼曾經那個可憐膽小的毛孩子如今已經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那個遺棄牠的主人太沒有良心了,還好Odin現在擁有了幸福的生活。希望牠一直快樂的生活下去,忘記曾經不開心的經歷早日找到一個愛牠的主人。

來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