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ESPN的獨家採訪, 穆里尼奧:想再執教曼聯15年 無法複製弗格森神跡!菲爾-瓊斯:曼聯已經具備爭冠實力 _-,曼聯,

ESPN的獨家採訪, 穆里尼奧:想再執教曼聯15年 無法複製弗格森神跡!菲爾-瓊斯:曼聯已經具備爭冠實力
穆里尼奧希望長期執教曼聯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近日接受了ESPN的獨家採訪,採訪中穆帥稱,他希望能在曼聯執教15年,重建曼聯在弗格森時代的穩定性。穆里尼 ...


穆里尼奧希望長期執教曼聯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近日接受了ESPN的獨家採訪,採訪中穆帥稱,他希望能在曼聯執教15年,重建曼聯在弗格森時代的穩定性。穆里尼奧希望終結球隊在後爵爺時代的動盪,帶領球隊取得長期的成功。

  穆里尼奧說:「我為此準備好了,我會說我為未來15年準備好了。會一直留在這嗎?當然,為什麼不呢?我必須承這很困難,因為教練的工作壓力很大,每個人都把壓力放在教練身上。每個人都說我們必須贏,但事實上,只有一個贏家,而且每一年這都變得越來越困難。但是我正在這家俱樂部所做的的一切證明了我的工作不止於比賽的結果,還涉及到很多人認為不屬於教練工作的層面。在我看來,我的工作不只包括球場上的事情,也不是只有每周帶領球隊踢出想要的結果,而是要比這多得多。」

  「曼聯這家俱樂部,在很長時間裡就意味著弗格森爵士。人們已經習慣這一點。人們知道這種穩定能帶來的巨大影響。在莫耶斯和范加爾之後,我來到了這裡,即將迎來第二年,我希望我能留下,帶給球隊想要的穩定。我會努力,我也要重申,我需要讓自己配得上得到這樣的待遇,這就是我每天努力工作的原因所在。」

穆里尼奧也認為如今足球世界越來越看重短期的成功,這讓教練的工作變得越來越困難了。穆帥:「你在一年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如果下一年不成功,那麼你就要出局。在切爾西時這發生在了我身上,拉涅利在萊斯特城也經歷了一樣的事情。這還會發生在很多其他人身上。如今人們越來越關心短期的成敗。」

  「我認為弗格森是獨一無二的,想效仿他是不可能的。不會有人在同一家俱樂部,同一個聯賽那麼多年了。我認為溫格會是最後一位長期執教一家球隊那麼多年的教練。而我想在現代足球里所做的,就是盡力讓自己配得上留在俱樂部,因為現在的哲學就是成功,你取得成功,你就能留下,不成功你就得走人。」

  有意思的是,新賽季英超六強的主帥名單都沒有變,對此穆里尼奧表示:「我並不驚訝,這些俱樂部還能上哪找比我們更好的教練呢?我尊重其他教練,但是這可不容易。有很多有實力的教練,但是你上哪能找到更有經驗,比我們更知道如何把俱樂部變得更好的教練呢?所以我們都留任很正常。我認為穩定性對球隊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教練留任超過一個賽季也是非常重要的。」

菲爾-瓊斯:曼聯已經具備爭冠實力

ESPN的獨家採訪, 穆里尼奧:想再執教曼聯15年 無法複製弗格森神跡!菲爾-瓊斯:曼聯已經具備爭冠實力

 

7月19日訊 曼聯中後衛菲爾-瓊斯近日在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表示曼聯目前的陣容已經具備了爭冠的實力。

「當然了,」瓊斯說,「這正是我們下賽季的目標。上賽季我們聯賽踢得並不好,還好拿到了歐聯杯,因此結果也不算太差。不過這個賽季我們一定會去爭取聯賽冠軍,我認為球隊目前的陣容已經具備這個實力了。」

「但是我們還需要增強一下板凳深度,這是教練需要考慮的事情。球隊今年的引援工作很順利,所有事情都進展得有條不紊。」

「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賽季了,任何作客老特拉福德的球隊都會經歷一場艱苦的比賽。上賽季我們收穫了太多的平局,但是下賽季我們會做出改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