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真人改編】感人愛情故事。。。無數網友都哭了! _-,

【真人改編】感人愛情故事。。。無數網友都哭了!
那一年,他17歲,她16歲。.有一天,男孩幫同學掛Q,突然有個女生髮消息來和他聊天,他們聊得很合,男孩便把女孩的Q加為好友。他們每天都放學都上網聊天, ...


那一年,他17歲,她16歲。.

有一天,男孩幫同學掛Q,突然有個女生髮消息來和他聊天,他們聊得很合,男孩便把女孩的Q加為好友。他們每天都放學都上網聊天,久而久之。。。覺得女孩很溫柔很體貼,男孩發現自己喜歡上女孩了。

星期天。男孩很早就上網,因為他想和女孩表白,登陸上Q號,女孩沒在線,面對著灰色的的頭像,男孩有些迫不急待「怎麼她還不上線,去哪裡了呢?怎麼。。。。。」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過去了,等了等,女孩始終還沒有上線。他等不下了,便給女孩留言:

「小樂,認識你那麼久,我有句話一直埋在心裡,始終不敢和你說,其實~~~我~~~喜~~歡~~你」一按下「發送」男孩就匆忙下線了。

次日晚上,女孩上線了並收到了男孩的留言,女孩很興奮地回復:

「小陸,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其實女孩也喜歡男孩很久了,一直也沒有和男孩講。

第二天,男孩上網,看到了女孩的回復,極度興奮,並在網吧哈哈大笑。這時候剛好女孩上線了,.

「小樂,真的你也喜歡我嗎」

「恩」

「那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

「怎麼了,不可以嗎」

「笨蛋,當然可以了」

「呵呵,如果我是笨蛋你就是傻蛋了」

「`````````」

這天男孩很高興,去到哪裡都是滿面春風,而女孩卻猶豫著,人人都說網路虛偽,心裡很怕男孩是在玩弄她的感情,畢竟他們是不同城市的人。接下來的日子,男孩每天都和女孩聊天,每次都聊的很開心。男孩很關心女孩,每次睡覺之前都會發簡訊給女孩:

「樂,今天開心嗎?要早點睡覺哦!晚安」偶爾還會半夜打電話給女孩談心,此後,女孩習慣收到男孩的簡訊才睡覺,否則徹夜難眠。久而久之。。。女孩終於把一直壓在心頭的問題「網路虛偽」排除了,並且放開心胸轟轟烈烈地去愛。

三年高中的生涯結束了。他們約定要考同一所大學「老天不負有情人」終於讓他們走到一起了。

開學的那天,男孩約了女孩和他去誑街。男孩見到了女孩,發現女孩比視頻裡面的還要漂亮還要迷人,男孩也比視頻裡面的顯得更高大更帥氣。男孩牽著女孩的手誑街,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你看我、我看你互相傳情,傍晚,男孩帶著女孩到山上看日落,晚霞很迷人,黃色的陽光照著女孩的頭髮一閃一閃的,男孩看著女孩的臉,雙方並深情地接吻起來,這一吻,吻的好久,雙方都感覺自己很幸福,女孩靠男孩的肩膀靜靜觀賞日落,這一場景彷彿是童話里的情侶。。。就這樣日復一日,他們大學畢業了。女孩帶男孩回家吃飯順便見一下她的父母。女孩家很富有,男孩家很貧窮。男孩來到女孩家,感覺很驚訝也很尷尬,因為自己家很窮確實沒有女孩的家漂亮,男孩家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聊過家裡事,男孩瞬間感覺好象有點佩不上她,男孩開心的在女孩家吃了一頓飯。

這個星期,男孩一直悶悶不樂,好像有一種說不來的苦。突然,電話響了,原來是女孩的父親:

「喂,你是小樂的男朋友吧「

「是的」

「我告訴你!你別想打她的主意,我希望你早離開她」

「伯父,我對她是真心,希望你能成全,我會給她幸福的」

「你不看看你那個熊樣,你這種階級的人能給她什麼,要多少錢;開個價吧!讓你早點離開她」

「我要的不是錢,我是真的喜歡她的」男孩的心楸了起來。。。

「我不會讓我女兒嫁你這種窮人的,丟光我家的面子,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額,我明白了。。。。」男孩沉默了一會說。

「嘟嘟嘟。。。」說完她父親就掛機了。男孩心很煩,自己躲在房間痛哭了一場。。。女孩的父母不答應他們在一起,他好傷心,如果給女孩知道了、他一定會更傷心的,為了不讓這個現實傷到女孩的心,於是,男孩想到欺騙女孩和她分手。。。

【真人改編】感人愛情故事。。。無數網友都哭了!

這個星期四正是女孩的生日,在女孩生日的那天,女孩很開心,很期待男孩會送什麼的禮物給她。女孩拿著手機心裡喃喃道:笨蛋,怎麼還不約我,難道他想給我個驚喜,還是。。。。」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過去了。。。。始終都沒有接男孩的的來電,她從早上等到了晚上,心裡越來越著急,於是她跑去男孩的宿舍找他。來到了宿舍,女孩發現男孩正和一個女生在接吻,女孩一氣之下跑到男孩面前,狠狠地給了他一巴掌,然後轉身就跑了出去。。。女孩轉身時男孩清楚地看到女孩眼淚在流著。。。男孩眼睛也紅了,心如刀割般,可是他忍住沒有在女孩面前哭出來。第二天,男孩收到了女孩的簡訊:

老公,你不要我了嗎?不是說好要娶我的嗎?不是說只愛我一個的嗎?不是說永遠陪我看日落的嗎?怎麼現在你和別的女生…」男孩看到了簡訊後眼淚如噴泉般不停地湧出來。男孩終於忍不住了,急著想把真相告訴女孩,連忙回簡訊給女孩「樂,對不起,我有和你說,老地方見,一定要來」此時,女孩正在看日落處〔老地方〕。這天,天下著蒙蒙的細雨。男孩在道路上走著,心急如焚,狠不得馬上告訴女孩真相。突然,一架貨車行近男孩不到一百米,天下著小雨司機跟本沒有注意到道路上有人「砰」一聲孩被撞飛三米,地上出現大片血跡,司機棄車逃走了。此時,女孩還在等著男孩,等了很久,始終沒有見男孩出現「該死的男生,想甩了我還不夠,還要整我,狠死你了」女孩很生氣男孩沒有來,便暗自下了決心,一定要忘掉男孩。。。第二天,女孩看見了和男孩接吻的那個女生

「今天小陸出賓,希望你能去看他最後一眼」 

「你說什麼,出賓?他怎麼了」女孩有些疑問。 

「他出車禍了,永遠地離開了這個世界,如果你還愛他,希望你能去看他最後一眼」

女孩心一下子揪了起來,連忙奔去男孩家,女孩看見了男孩的屍體,雙腳發軟坐在地上放聲大哭,女孩心碎了。。。男孩的父親把一台手機遞給了女孩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