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做人,你應該懂得這些 _-,

做人,你應該懂得這些
1、笑到最後往往笑得最好人走向成功的過程也許不一樣,有些人快,有些人慢,這沒甚麼計較的,不管成才早晚,只要最後成功了就好,笑到最後才是最好。堅持不懈, ...


1、笑到最後往往笑得最好

人走向成功的過程也許不一樣,有些人快,有些人慢,這沒甚麼計較的,不管成才早晚,只要最後成功了就好,笑到最後才是最好。

堅持不懈,最後就會有一個圓滿的結果。在前行的道路上,你我都沒有權利嘲笑那些不斷前進的人,因為成功就在於他們不懈地前行,因此我們只有尊重與學習,別無選擇。

2、小事成就大業

很多人總想幹一番大事業,可在工作中,遇到小事時總不屑一顧,或總認為自己正在從事的工作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而沮喪,卻不知事無大小,行行出狀元,每一種工作背後都有一方亮麗的天地。

3、敢於不如人

在內心深處,其實我們都對自己太過苛責,因為總會有人比我們強。即使是那些看起來最有自信的人,其內心也會存在對自己的批評,這種內心的批評就是引發我們痛苦,讓我們對自己的表現永遠也不會滿意的原因。其實,一個人如果能夠坦然面對別人比自己強,才能清醒認識自己與別人的差距,才能擺脫心靈的苦痛,才能讓自己做得更好。

敢於不如人,其實就是敢於承認自己的不足,這是一種期待成長的勇氣,每個人都有長有短,真正看清這一點,你才能最後勝於人。

4、自己的位置是用自己的努力墊起來的

認識自己,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有的人始終只盯著別人的地方,最終連自己都沒有了位置。

位置可遇不可求。你可以奮鬥,可以追求,但不可以死盯著某一個位置,認定非己莫屬。安於自己的位置,才會使自己真正安心。

5、人生彎路越多收獲越多

「勇敢地面對困難」永遠激勵我們,它讓我們想到冒險、做決定、接受挑戰。學會變得果斷些,面對挑戰,讓生活變得更加積極。勇敢地面對困難,世界會隨著你起舞。

麻煩就是人生,雖然它不包括人生的全部,但確實給我們以驚醒,告訴我們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有時麻煩很多,但我們付出的多,所以獲得的也會很多。

6、別讓過失成為你心中的陰影

蘇格拉底說過,「否認過失一次,就是重犯一次。」人生在世,做錯事產生過失無可避免的,但能舉起雙腳重新走上另一個正確的方向上,才是當下該做的事。

如果我們讓自我的生命,只是在為重複的過錯否認,那麼,生命不但無法前進,反而會退步。

7、只管去付出不要計較收獲多少

不求報酬的付出,往往會得到更大的回報,相反,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每一點付出都計較於心,都希望得到最大的回報,結果往往得到的最少。天底下沒有無端的報酬,付出才是回報的基礎。

8、做自己的主人是最好的選擇

人的一生並不是甚麼事都能由自己去選擇,痛苦和不幸誰都不想要,但有時往往卻接踵而至,禍不單行的日子,你只有用好的心態去處理它,而不應該計較它、在乎它。沒有選擇時,做心靈的主人,努力把心態調整好,也許會是最佳的選擇。

無論甚麼選擇,只有三個方面:好的;壞的;吉兇各半。如果你只在乎你的選擇而不去把握奮鬥的過程,再好的選擇也會成為你不好的遭遇。

9、能生你者就是偉大者

世界上所有的父母都在盡力去做,僅此一點,人人都要尊敬父母。你或許已經了解,自己的行為、思想與感情上的一些缺失都可以由雙親身上找到。如果你仍然責怪雙親的話,你就無法改善那些缺失。不要再想著你的父母對你做錯了甚麼,因為他們給了你一個生命。

隨著慢慢長大、成熟,我們會逐漸明白很多以前不曾發現的真情與關愛。當然這需要我們從生活中去發現,去體會,因為生活比甚麼都重要。

10、莫為名利遮望眼

用虛名偽裝自己就像是用炮彈做裝飾品一樣,你計較虛名,也就是點燃了炮彈的導火線。虛名如空中之月,映在水裡晶瑩剔透,可一旦你去撫摸,它就消失殆盡,過於追求虛無縹緲的名聲,最終可能會失去很多實在的東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