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單身男跟「眼睛長在頭頂」的妖豔女子相親,女子以為釣到金龜婿,沒想到男子最後「一句話」把她嗆到臉綠! _-,

大家好~上次跟大家分享過一些,這次則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同樣是要有點歷練的人才能看懂,而且還是帶點轉折的!在生活中我們常會碰到一些以為「應該是這樣吧」, ...


大家好~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一些,這次則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同樣是要有點歷練的人才能看懂,而且還是帶點轉折的!在生活中我們常會碰到一些以為「應該是這樣吧」,結果竟然跟所想的完全不一樣的的反轉!這次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今日頭條上的這些梗!

 

#1

單身男跟一個女的相親,女的穿的很妖豔,手裡拿著唉鳳7。頭也不抬就問:「有房嗎?」男:「三房兩廳,一環內」

女:「還行,車呢?」

男:「奧迪A6」

女的收起手機抬頭:「存款呢?」

男:「7位數」

女的面露喜色:「工資呢?」

男:「稅後月薪5位數」

女的媚笑道:「我很滿意」

這時男的微微一笑說:「阿姨,你的女兒在哪裡?」

 

#2

一個面容憔悴又疲倦的姑娘在公車上坐博愛座,這時候上來了一位肚子微凸的年輕孕婦,直接走到的面前。一陣尷尬的沉默,姑娘讓出了座位,孕婦一聲不響的坐了上去。突然車停住了,司機走到孕婦面前:「請你說聲謝謝,這位姑娘半天前坐我車的時候肚子比你還大!」

 

#3

網紅女神發了一條狀態:「男生最重要的三個字從來不是高帥富,是上進心。」然後又發一條狀態:「大小不重要,關鍵靠技術。」

接著,女神把轉發這兩條貼文的好友都刪掉了。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