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博格巴與皇馬、巴薩的球星並肩 _-,

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評價博格巴,稱這名法國國腳的能力與梅西、內馬爾「並駕齊驅」。在通過點球大戰擊敗皇家馬德里後,曼聯在國際冠軍杯上迎來了另一支西甲豪門巴 ...


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評價博格巴,稱這名法國國腳的能力與梅西、內馬爾「並駕齊驅」。

在通過點球大戰擊敗皇家馬德里後,曼聯在國際冠軍杯上迎來了另一支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挑戰。憑藉內馬爾的進球,加泰羅尼亞巨人獲得了比賽勝利,這也是紅魔在本次季前賽之旅中吃到的首場敗仗。

在賽後發布會中,有記者向穆里尼奧提問:如何評價本次美國季前賽之旅的對手實力。他承認與巴薩的比賽很有「觀賞性」,但也不忘盛讚自己的弟子博格巴。

「梅西和內馬爾都是有且只有一個。同樣地,蘇亞雷斯、伊涅斯塔、皮克、羅納爾多、貝爾、莫德里奇和克羅斯都是只有一個。他們只能為一家俱樂部踢球,而不能同時效力於兩家。」

「他們屬於各自的俱樂部,所以我們得不到他們。因此想要提升球隊的實力,就得好好下功夫,對戰術進行研究。此外還要提高自己麾下球員的實力。在正式的比賽中,球員的能力有高有低,要想取得比賽勝利,就要有適當的戰術部署。然而有些球員,他們就是場上很特別的一個。」

「在足球比賽里,一個團隊的能力肯定比部分球員相加要好得多。但有時候,部分球員相加所能夠發揮的作用也是很強大的。他們(巴塞隆納)在處理球上一直保持很高的水平。在控球、戰術與陣容等方面,我們還能一爭高下。但在處理球的這個環節上,他們確實是很強大,這是無可爭辯的。」

「即使他們是我們的競爭對手,但對於他們處理球的能力,我還是十分讚賞的。而今天,我們的博格巴也展現出自己的全面能力。他也是和他們處在同樣頂尖水平的一位頂級球員。」

賽後,博格巴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還發出了自己與梅西、內馬爾同框的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