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16個證明「科技讓人類變智障」的1900年代古代生活小知識!#12自己製作DIY滅火器! _-,

Photo
1.如何脫下太緊的指環。首先,把肥皂塗滿在手指上。如果不是關節腫脹的話,應該就可以很容易地把它脫下來。2.如何處理洩漏出來的氣體。在燈光下找出氣體洩漏 ...


1. 如何脫下太緊的指環。

首先,把肥皂塗滿在手指上。如果不是關節腫脹的話,應該就可以很容易地把它脫下來。

2. 如何處理洩漏出來的氣體。

Photo

在燈光下找出氣體洩漏位置的話,是很危險的。方法就如圖中所示,它沒有風險,也相當可靠。把肥皂塗在管子後,氣體排出會產生泡泡,這樣你就能找到洩漏位置了。

3. 如果用錢幣測量。

Photo

有知道錢幣直徑的話,沒有尺子的情況下也可以量度物品。

4. 如何撿起打破的玻璃。

Photo

要快速並乾淨地處理,可以用又軟又濕的毛布撿起來。當然最好的話就用一條不要的抹布,這樣抹完就可以把它丟掉了。

5. 如何保存貴重的花瓶。

Photo

如果那個名貴的花瓶太重的話,可以往裡面倒沙,讓它不容易被撞倒。

6. 如何拿出插在手上的碎片。

Photo

就這樣拔出來的話會非常痛。你可以先準備一個水瓶,用熱水燙它的邊緣,並按在那個位置上。吸力會把肉拉下來,蒸汽很快就會使碎片掉出來。

7. 如何判斷龍蝦是否新鮮。

Photo

如果你買的是煮好的龍蝦,就很難判斷牠是否新鮮。你可以把牠的尾巴往後拉,然後放開。如果尾巴很快就回去的話,就代表牠還蠻新鮮;但如果很慢的話,就代表牠可能已經放好幾天了。

8. 如何讓畫筆保持乾淨。

Photo

處理又濕又黏的畫筆非常惱人,這時你可以拿一張白色的卡並弄一個洞,讓畫筆通過它,這樣顏料就不會倒流了。

9. 怎樣知道床的濕度?

Photo

你可以把一個鏡子放到被子裡,等幾分鐘後再拿出來。如果發現鏡子有霧氣的話,你就不應該進去睡,因為細菌一定比較多。

10. 如何不用冰地把酒冷卻。

Photo

用布把酒瓶給包起來,接著把它浸泡在水中,讓水淋過它10分鐘。

11. 如何把麵包切到很細。

Photo

把麵包刀浸入熱水中,並快速地擦拭它。當加熱的刀會變軟後,就可以把麵包切成最薄的薄片。

12. 如何製作滅火器。

Photo

把453克的鹽和247克的沙氨混進1.9公升的水中,把這個液體裝進水瓶後向著火的地方丟。

13. 如何清潔新的長靴。

Photo

用半個檸檬擦靴子,讓它乾掉,之後就會很容易拋光。

14. 如何拔出很長的釘子。

Phot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