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沒想到漂亮的韓國女學生的背後,竟然是這麼髒的... _-,

韓風吹不停,現在很多男生都夢想擁有一位五觀亮麗的韓國女友(整不整容無所謂啦!),最好能像全智賢一樣,這就完美了!但你知道韓國的女學生在學校又是怎麼一回 ...


韓風吹不停,現在很多男生都夢想擁有一位五觀亮麗的韓國女友(整不整容無所謂),最好能像全智賢一樣,這就完美了!但你知道韓國的女學生在學校又是怎麼一回 ...


韓風吹不停,現在很多男生都夢想擁有一位五觀亮麗的韓國女友(整不整容無所謂),最好能像全智賢一樣,這就完美了!

但你知道韓國的女學生在學校又是怎麼一回事嗎?今天王子就帶大家參觀一下。

▼這是一位王子幻像的韓國正妹!

▼參觀一下他們的學校!媽啊~我看到甚麼了...

▼這絕對不是美術課室!

▼這只是她們手上的BB霜、口紅等化妝品!

▼順手往上一抹,難到就沒有手紙嗎??

其實不用說韓國女生,我估計有一部份外表亮麗的女生也就是樣,出來整齊美麗,但家裡卻是.......以下省略一千字!你懂的。

你身邊有出現這種女生嗎?快分享給他看看,改掉這個壞習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