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截胡大戲再上演?巴卡約科發推道早安 地址顯示曼徹斯特!說好的體檢呢?! _-,

截胡大戲再上演?巴卡約科發推道早安 地址顯示曼徹斯特!說好的體檢呢?!
《曼徹斯特晚報》報道,摩納哥中場巴卡約科英國時間今天早上發了一條早上好的推特,但地點顯示曼徹斯特,讓切爾西球迷格外擔心。  巴卡約科的這條推特地址顯示 ...


《曼徹斯特晚報》報道,摩納哥中場巴卡約科英國時間今天早上發了一條早上好的推特,但地點顯示曼徹斯特,讓切爾西球迷格外擔心。

 

 

巴卡約科的這條推特地址顯示英格蘭曼徹斯特,難道這名切爾西目標又要被截胡了?不過《曼晚》讓藍軍球迷不要擔心,因為推特地址是可以改變的,即使他人不在曼市,也可以改成曼市。

另外,切爾西一直在巴卡約科爭奪戰中領跑,而且這筆轉會很快就會完成。

切爾西球迷依然擔心地表示:" 巴卡約科在溫布爾登,推特地址顯示曼徹斯特,他是在惡搞?我祈禱他不會變成第二個盧卡庫。"

" 想像一下巴卡約科見到路易斯和威廉後去了曼聯,他還和巴舒亞伊在推特上互動。如果他真去了曼聯,我就玩完了 @切爾西。"

就在前兩天,法國媒體RMC報道了摩納哥鐵腰巴卡約科將在本周五將赴切爾西進行體檢的消息。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認為巴卡約科已經是切爾西的囊中之物時,關於巴卡約科的這樁轉會似乎又出現了變故,這一切都源於巴卡約科的一則推特。

 

截胡大戲再上演?巴卡約科發推道早安 地址顯示曼徹斯特!說好的體檢呢?!

 

當地時間本周五早晨,巴卡約科在自己的推特上發了一條「Good Morning(早上好!)」的消息,這條看似尋常的推特卻暴露了巴卡約科的位置,根據推特的定位,巴卡約科身在曼徹斯特,並非此前媒體盛傳的西倫敦。

在看到巴卡約科的這條推特之後,切爾西球迷也顯得非常的憤怒。一時間,諸如「我放棄了,你把我們所有人都耍了。」、「巴卡約科強行改變了他的行程,將目的地由倫敦變成了曼徹斯特。」、「既然你(巴卡約科)如此幼稚,那麼你就去曼徹斯特吧!」之類的評論充斥著整個社交媒體。

 

截胡大戲再上演?巴卡約科發推道早安 地址顯示曼徹斯特!說好的體檢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則備受爭議的推特發布之後不久,巴卡約科也很快發現了這個問題,並迅速的刪除了這則推特。至於巴卡約科最終會與英超的哪支俱樂部簽約,估計隨後幾天就會有分曉。曼聯在今夏的轉會市場上,曼聯已經成功截胡了切爾西,搶走了小魔獸盧卡庫。

根據此前媒體的報道,切爾西向摩納哥給出了一份3500萬英鎊的報價,而曼聯給出的報價則是4000萬英鎊,對於摩納哥來說,曼聯的報價更加接近他們的心理價位。然而就在媒體大肆報道巴卡約科即將加盟切爾西之後,當事人卻現身曼徹斯特,難道此次切爾西會再次被曼聯截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