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這個男生在交友軟體認識正妹後「每年只回覆一行字」,3年後的結果讓大家都直呼太神了! _-,

我們生活在一個快節奏的社會,但有些事真的急不得。21歲女孩MichelleArendas與22歲男孩JoshAvsec就很懂這個道理,他們都是俄亥俄州 ...


我們生活在一個快節奏的社會,但有些事真的急不得。21歲女孩Michelle Arendas與22歲男孩Josh Avsec就很懂這個道理,他們都是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學(Kent State University)的學生,也是兩個重度拖延症患者。

▼他們入學時,身邊的人都愛用一款叫Tinder的交友軟體,為了和大家有共同語言,他們也下載了這款app,但平時不太玩。2014年時,Tinder幫兩人配對,他們終於相識了。

▼Josh主動打招呼說:「嗨,Michelle!」不過他沒有得到回應,直到2個月後Michelle才回覆:「嗨,抱歉,我的手機沒電了。」Josh看到後開玩笑說:「哇,你速度還蠻快的,我通常都要花5個月才能找到充電器。」Michelle也不甘示弱:「對啊,我只想確定手機充滿電,從0到100超慢的。」

▼2個月後Josh才回覆:「不好意思,剛剛在洗澡!」

1個月後Michelle表示:「剛看到訊息,非常抱歉,我在上課呢。」

1個月後Josh說:「對不起,我給你留下了很不好的第一印象,因為期末考試太忙了。」

9個月後Michelle說:「很抱歉這麼晚才回你,但那我週末實在太忙了。」

10個月過去,Josh表示:「Michelle,我真的不想讓你認為我是一個粗魯的人,但其中考試快到了,我必須十分用心才能跟上。」

4個月過去,Michelle說:「嗨,Josh,我也想快點和你聯絡,但總統日放假快把我淹沒了,你知道的!」

▼就這樣,兩個陌生人在Tinder上開了3年玩笑,他們都覺得很有趣,不想打破現狀。不久前,Josh將兩人的對話紀錄PO到了社群網站上,他本想分享給兄弟們看的,沒想到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順理成章的,Josh看到了Michelle的推特,開始與她正常傳訊息。不過他們大多時候都在聊這場超瞎的鬧劇。Josh表示:「24小時前我才知道她姓什麼!」他本來以為Michelle很快就會失去興趣,傳那些訊息只是開玩笑,所以沒有刻意等Michelle回覆,而是隔幾個月才看看Tinder。沒想到這個玩笑一開就是3年。

▼網友們看到後急得不行,起哄說他們可以直接結婚了,但直到現在為止,Josh和Michelle還沒見過面呢。

▼Tinder也知道了他們的故事,做為一個交友軟體,他們從沒見過拖延症這麼嚴重的人,所以乾脆出手相助,在官網上貼出公告說:「你們是時候見面了!你們有24小時可以決定去哪座城市第一次約會,我們會把你們送過去的!」

▼Josh和Michelle很驚訝,沒想到Tinder也會過來湊熱鬧,兩人商量了一下,覺得夏威夷是個不錯的選擇。隔天Tinder果然聯絡了他們:「嗨,Josh,我們要送你和Michelle去茂宜島,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Josh超驚喜:「Tinder!!我說不出話來了!這真是有史以來我遇過最棒的事!非常感謝!」他也將這件事分享到了社群網站上,並說:「就像在做夢一樣,去夏威夷約會,比我想像的還要狂!謝謝Tinder!」

▼現在兩人已經收拾好行李準備出發了,祝願他們約會順利吧。

開3年玩笑卻不在現實中見面,這兩個傢伙的拖延症太嚴重了。要不是Tinder看不下去出手相助,他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見面呢。兩人看起來很配,希望有好結果吧。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