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這個正妹飼養的甲蟲竟然有「畫畫天份」,牠的抽象派作品一曝光就引起網友讚嘆! _-,

先來認識一下今天的主角,Spike,牠是一隻鹿角蟲,和27歲的主人Mandy一起住在日本。Mandy是個英語老師,有足夠的能力負擔Spike的生活,牠 ...


先來認識一下今天的主角,Spike,牠是一隻鹿角蟲,和27歲的主人Mandy一起住在日本。Mandy是個英語老師,有足夠的能力負擔Spike的生活,牠過得挺不錯。

▼有人不理解Mandy為什麼要養甲蟲當寵物,其實甲蟲在日本是一種很常見的寵物,公寓裡不允許養貓、狗的話,牠們就是最棒的選擇。半年前Mandy在一次節日慶典上看到有人在賣鹿角蟲,就把Spike帶回了家,除了Spike,她還養了另外三隻甲蟲,分別是Sally、Julius、Cleo。

▼​你能用逗貓棒跟貓咪玩耍,能跟狗狗玩丟球,如果你的寵物是甲蟲的話,該怎麼玩呢?當然是跟牠玩「看你力氣有多大」的遊戲啦。Mandy經常拿各種各樣的小物品讓Spike撿著玩,那天她給了牠一支筆,Spike的藝術家之路就此展開了。

▼​Spike拿著筆在紙上移動,紙上就留下了線條簡單的圖案。Mandy覺得很驚喜,連忙將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本來她只想讓朋友們開心一下,沒想到會畫畫的Spike一下子就火了。

▼​為了不埋沒Spike的才華,Mandy專門創建了一個名叫「@SpikeTheBeetle」的推特帳號,用來發布Spike的傑作。當然,她偶爾也會在上面分享一些有趣的照片,比如Spike拿刀、拿意麵之類的。

▼​粉絲們愛死這隻特別的鹿角蟲了,還有人專門為牠創作了插畫,把牠當成了真正的藝術家。

▼​經常有人留言,說想買Spike的作品。剛開始Mandy沒有在意,後來要求的人越來越多,她才發現大家不是開玩笑的。Mandy把Spike的作品放到Ebay上拍賣,現在已經有40多人出價,價格飆到了130美元(約新台幣3970元)。

▼​Mandy當然不會亂用這些錢,這可是Spike辛苦掙來的。她會把其中一部分捐給動保機構,剩下的用來照顧Spike。

人家養隻甲蟲都是藝術家,還能掙錢自己買口糧,看看自家只會搗亂還一臉理直氣壯的貓皇,心真的太累了。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