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丹尼爾之前還說寧願割腕也不會再演龐德,結果現在為了48億第五度回歸007! _-,丹尼爾,007,

飾演第6任大熒幕007探員,詹姆士龐德(JamesBond)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Craig)在前年年底曾經放話「從此不再扮演龐德,再出演一次的 ...


飾演第6任大熒幕007探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前年年底曾經放話「從此不再扮演龐德,再出演一次的話寧願割腕」,讓片商頭痛不已,甚至已經開始尋找下一任的龐德演員。不過如今有消息指出他已經被製片說服,同意繼續拍攝他的第5部007電影。

▼丹尼爾曾在2015年10月受訪時表示「未來就算真的再演007,那也只是為了錢」,有傳聞表示如今在好萊塢製片持續遊說和之前開出新台幣48億的銀彈攻勢下,終於同意回歸角色,再次扮演007。

▼有知情者爆料表示除了丹尼爾,劇組還找來了英國天后愛黛兒再次演唱電影主題曲。之前愛黛兒在《007:空降危機》中演唱的《Skyfall》紅遍全球,堪稱經典。不過由於愛黛兒前陣子才因為聲帶受損而取消了兩場演唱會,因此是否成功還需要觀望。

▼上一部的龐德電影《007:空降危機》在全球創下了11億856萬美金(約新台幣341億元)的票房成績,片商希望這次可以繼續締造票房紀錄。

▼第25集007系列電影將在明天開拍,預計2019年上映。

▼目前丹尼爾的女星老婆瑞秋(Rachel Weisz)已經同意老公離家一年去拍戲,看來丹尼爾回歸角色的機會非常大!

被稱為「最貼近原著角色」的007扮演者,丹尼爾這次回歸的話勢必讓全球的龐德迷非常開心,如果再加上美聲天后愛黛兒的加持,真的很有機會再次創下記錄,成為經典電影!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