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這對連體姐妹為了避免和各自男友約會時很尷尬,於是就決定「共用同一個老公」解決問題! _-,

印度女孩甘加和賈姆娜是一對連體雙胞胎,她們的身體從腰部開始相連,共同擁有兩顆心臟、兩隻腎臟、4條手臂、3條腿、一隻肝臟和一副生殖器官。她們的第三條腿發 ...


印度女孩甘加和賈姆娜是一對連體雙胞胎,她們的身體從腰部開始相連,共同擁有兩顆心臟、兩隻腎臟、4條手臂、3條腿、一隻肝臟和一副生殖器官。她們的第三條腿發育不全,所以大部分時候都蓋在衣服下面,不會輕易露出來。

▼這兩姐妹可以靠兩條腿站立,但沒辦法像普通人一樣行走,必須手腳並用在地上爬,所以人們都叫她們「蜘蛛女」。小時候家人把她們帶到鄉村集市展覽,沒有觀眾的時候她們就躺在一張輕便的行軍床上休息,人們付錢後可以走進帷幕和她們聊天。

▼​因為身體連在一起,甘加和賈姆娜的生活不分彼此。但她們性格不同,有時候也會有分歧。甘加喜歡吃魚,晚上還會聽音樂、讀書,賈姆娜卻喜歡吃肉,一上床就呼呼大睡。

▼​她們是不同的兩個人,但大家總是把她們當成一個整體。她們在同一個盤子裡吃飯,不過在印度議會選舉中可以投兩張票,但印度政府不同意為她們開設「聯合賬戶」。提起這件事,甘加就非常不滿,忍不住表示:「如果我們有錢請律師,一定會將政府告上法庭。」

▼​這兩個女孩22歲時同時出嫁,兩人一起嫁給了45歲的狂歡節工作人員蓋達德哈爾。同時娶兩個妻子,生活是什麼樣的?記者採訪蓋達德哈爾,問他更喜歡甘加還是賈姆娜,他表示:「我平等地愛著她們兩個。」

▼​其實世界上像甘加和賈姆娜這樣的連體雙胞胎有很多,她們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學習、生活,甚至交男朋友。姐妹兩個一般不會同時愛上一個人,但她們的身體相連,一個人要與男友約會,另一個人必須跟著,非常尷尬。

一生都要與另一個人綑綁在一起,一分一秒都不能分開,這樣的生活真是難以想像。連體人太辛苦,需要社會的關愛才行!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