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鬼屋迷宮」全面升級到可以嚇死人,全程至少要花1小時「最後那隻鬼還會追到出口」! _-,

大家喜歡去鬼屋玩嗎?雖然知道裡面的鬼怪都是假的,但還是覺得超可怕。日本富士急樂園中的「絕兇·戰慄迷宮」是世界上最大的鬼屋,整棟樓被設計成 ...


大家喜歡去鬼屋玩嗎?雖然知道裡面的鬼怪都是假的,但還是覺得超可怕。日本富士急樂園中的「絕兇·戰慄迷宮」是世界上最大的鬼屋,整棟樓被設計成了醫院主題,分為上下兩層,想要走完全程,至少得花上一個小時。

▼這間鬼屋的背景非常詭異,是一名名為「慈急總合病院」的虛構醫院。當年院長串通醫生,給病人開刀時摘取器官賣錢,然後把屍體藏在大木桶裡。現在這些枉死的鬼魂要來索命。遊客進入鬼屋後,會被醫生、護士、病人追殺,加上陰森的氣氛,要多可怕有多可怕。

▼之前「Running Man」拍攝「世界七大危險景點」特輯,就把這間鬼屋列為其中之一。成員們抽中後進去嚇到半死,李光洙情急之下開始亂喊日語,都說出了「いただきます!!!Itadakimasu」(我不客氣了!)

▼去玩過的遊客表示,排隊入場的時候就能聞到微微的消毒藥水味,還能看到之前進去的遊客連滾帶爬逃出來,心理負擔很重。

▼提起進入其中的經驗,大家議論紛紛:「超大,不看清楚會迷路」、「走全程要60分鐘不是說笑,我太害怕,但用跑的也跑了50分鐘」、「鬼會追很遠,最後那隻還追到出口為止」。

這個「鬼屋迷宮」本來就很恐怖,現在經過全新修整,恐怖程度更上一層樓。7月15日,「絕兇·戰慄迷宮」會重新開放,門票為1000日圓(約新台幣270元),對自己的膽量有信心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來源:mynavi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