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歐洲鬧鬼最凶的十個靈異地方 恐怖勝地仍吸引許多冒險遊客 _-,

歐洲鬧鬼最凶的十個靈異地方恐怖勝地仍吸引許多冒險遊客世界上有許多著名的恐怖勝地,以一些不可思議的超自然現象和聳人聽聞的傳說吸引著許多勇於冒險的遊客。下 ...


歐洲鬧鬼最凶的十個靈異地方 恐怖勝地仍吸引許多冒險遊客

世界上有許多著名的恐怖勝地,以一些不可思議的超自然現象和聳人聽聞的傳說吸引著許多勇於冒險的遊客。下面就帶大家去看看歐洲鬧鬼最凶的十個地方。

1. 愛丁堡城堡,蘇格蘭

愛丁堡城堡擁有大約900年歷史,是蘇格蘭歷史上最為著名的鬧鬼地之一。愛丁堡城堡建於12世紀初,最初是一個軍事要塞,除了曾遭到多次勐烈進攻外,這裡也曾是一個執行死刑的場所並一度被英國人占領。隨著時間的流逝,這裡逐漸變成一個旅遊勝地,地牢經常發生的鬧鬼事件最為遊人津津樂道。愛丁堡城堡的地牢曾經關押過著名的亞歷山大·斯圖爾特 (Alexander Stewart)公爵和珍妮特·道格拉斯(Janet Douglas),前者殺死獄卒並焚燒他們的屍體後成功逃脫,後者被指使用巫術,最後被燒死在火刑柱上。此外,一個不知姓名的風笛手也一度在城堡的地下通道遊蕩,但後來再也沒有出現過。

2001年,愛丁堡成為歷史上一項規模最大的超自然現象研究的對象。當時,一支由9名研究人員組成的小組以及200多名公眾代表對早已被遺忘的城堡內室和秘密通道進行了探查,尋找所謂的鬧鬼事件的種種跡象;公眾代表並沒有被告知傳聞中哪些地方鬧鬼。在傳聞中有鬼魂出沒的地方,大約有51%的參與者稱看到了超自然現象,而在沒有鬼魂出沒的地方,看到這種現象的人只有35%。在愛丁堡城堡度過的每一天,人們都會看到虛幻的影子,經歷溫度驟降以及感覺到衣服好似被什麼東西牽扯。如果這些超自然現象還不足以令人膽戰心驚,愛丁堡還可以拿出另一個法寶——瑪麗·金小巷。這條小巷位於愛丁堡地下,是當時的黑死病患者被隔離和最終死亡的地方。

2. 被詛咒的波維利亞島

義大利波維利亞島(Poveglia Island)島位於義大利北部的威尼斯環礁湖(Venetian Lagoons)中。羅馬帝國時期,由於鼠疫流行,該島被居民遺棄,而許多死者或生命垂危的感染者都被送到該島上焚毀。後來黑死病來襲引發全名大恐慌,一些只有輕微感冒出血症狀的人們也被運到島上燒死,那個時期,在島上被燒死的人數竟然高達160,000。

幾個世紀後,一所大面積的精神病院在島上被修建了起來,最後以一座鐘樓完工。結果醫院裡的醫生護士們不斷接到病人的報告稱看見了瘟疫病人的鬼魂,聽到他們被燒死或虐待致死的痛苦哀嚎。後來又有一名醫生髮了瘋,他聲稱自己是在以尋找治療精神錯亂的方法之名義,每天晚上都在鐘樓上用錘子,鑿子和鑽子給病人進行前額葉切除術。

現在這個島不屬於任何人,而進出島域也是嚴格被禁止的。曾經一度,擁有Poveglia島的房地產中介將它轉給了一位私人買主。後來那個可憐的買主住了一段時間過後甚至都沒等到把島再賣出去就嚇得落荒而逃了。而近兩年,一戶人家買下了這個島,準備把它作為度假去處,但是悲劇再次發生了,他們一個晚上都不願意多呆。有流言說這家人的女兒不知道受了什麼東西的攻擊,臉上縫了14針。

據說,雖然波維利亞島流傳著許多靈異事件,但仍有不少人會到該島」試膽」,但最後卻都因為備受恐懼,狼狽的逃出波維利亞島。據說曾到波維利亞島探險的人,半夜時也會聽見有人挨打、受虐待的哀嚎聲,與當時精神病患聽見的聲音一樣,甚至可聽見一股說著」離開這裡,不要回來」的聲音在耳邊迴響。據說上過島的巫師靈媒們,最初都是想要查清事實的真相,但無一不是連忙逃回家躲起來並在也沒有回過島上。

3. 巴黎地下墓穴

舉世聞名的巴黎地下墓穴占地1.1萬平方米,有六七個街區那麼大,石壁上只是草草地刻了幾行文字說明。沿著130級台階盤旋而下,光線逐漸暗淡。墓區內部為石灰石基岩構造,如同城堡一般堅固,而裡面的氛圍卻叫人心驚肉跳。大腿骨被排列成了比較整齊的骨頭牆,碎骨頭則用來填充,而頭蓋骨則在大腿骨組成的牆上鑲了幾道邊。

1786年,巴黎瘟疫橫行,衛生情況緊急。當時,人們習慣死後葬在家附近街區教堂的墓地,這些墓地屍滿為患,被挖掘了好幾層,人們為了埋葬新的逝者,將以前地下的白骨都掘出地面,屍骨真的是滿到溢出來了。當時的警察局長為了解決公眾衛生危機,毅然決定將市區的公墓全部翻出,把埋葬的屍骨全部轉移到地下的廢棄採石場。

18世紀的最後20年是法國最激盪的20年,皇帝和革命者先後一個一個被推上斷頭台,大革命的血雨腥風中,平民的生活還要繼續,衛生條件還要改善。政府迅速更替,被遺忘的轉移工程得益於教堂的堅持。這些虔誠刻苦的教士在那麼混亂的環境中,負擔那麼繁重骯髒沉悶的工作,竟然還有心思把人們的遺骨整潔優雅卻無奈地拼成一幅幅接近圖案的形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