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我的女友某天喝醉了被人搞到懷孕,沒想到她還不知錯,反而怪對方來不及X出來... _-,

原PO:跟閃交往了1年,但在3月份時我爸媽開始反對我們交往因為我爸媽對她的行為很不喜歡舉例:太過依賴我,有陣子她失業我一直照顧她吃喝玩樂 她說會找到工 ...


原PO:

跟閃交往了1年 ,但在3月份時

我爸媽開始反對我們交往

因為我爸媽對她的行為很不喜歡

舉例:太過依賴我 ,有陣子她失業

我一直照顧她吃喝玩樂 

她說會找到工作在還我錢

我也相信她

但到最後還給我的都只是一點點

我請她吃500多的餐廳 

她還我吃200多的火鍋 

我也算了 至少有心要還

好 她現在有工作卻還時常跟我借錢

100 500這樣 

因為她都拿去買露X的 

她說下個月業績有達到

忘記說她是做電信業的

她說這個月業績有10點

1點=1000 

我是對這不瞭解 只是覺得電信業這麼好賺唷……

好姑且相信你可以還我錢

我錯了

她這一切只是謊言

有天她跟我講去買那種東西

我說你買這個幹嘛 不拿去吃飯 

她說之後會用到啊

雖然那時我們關系只是朋友 

如果做那種事情會顯得像火包友

所以她誘惑我 我都拒絕掉

之後某天 我在上班時她密我

:等等你下班可以帶我去買避孕藥嗎…

:………你突然買幹嘛

:沒有啦…就想買

之後等到她下班來找我

:你有沒有隱瞞我什麼

:沒有啊

:你突然買很可疑 以前都不曾叫我帶你去買

:…………

:好吧…我被人性侵了

:………

在這我只能說太狂了 

之前我們變朋友關系時

她跟我提過一個男生 

我就說還不錯啊 你想追唷

:沒有啦 朋友想追的 問你意見看看

:你想追人家就講

:哪有 我現在還是愛你啊

好我真的相信她的花言巧語

那天她跟我說了 她去夜店回來去全家休息

她講的那位男生剛好在那

:你還好嗎 要不要去我家休息

接著她就被他帶走了

:那時我喝酒昏昏的 一起床起來就在他房間了 

:我跟他說別X進去 他說他有X出來

:…………那趕緊買事後藥吃

接著帶她去藥局買完回家

:他侵犯我完就對我愛理不理的……

:乖啦誰叫你看人不清

:下次先了解他人再下定論

之後我給她一個擁抱

隔天她po一張跟那男生對話

她被男生封鎖了 我就覺得渣男一個

也就算了

這才是開端

有天 我沒課在家休息

我爸回家跟我講 

:你知道她被一個男生載走嗎

:我不知道了

:看吧 就說她認識男人很多 放棄她了

當時我還不敢相信……

接著我跟朋友出去逛街

她跟我講一個人去看電影

但FB打卡 兩張電影票………?

那天晚上我問她

:你不是講一個人去看電影怎變兩人

:沒有啊 我在逛百貨公司時遇到同事

他說要不要看電影 我說好啊

這時候就覺得她好假掰

連這種謊也講的出來

過沒幾天我去上班 時

我媽看到一位男生在我們家外巷口好像在等誰

結果載走的就是她

我那時已經覺得信任破滅了 

她所對我講跟實際完全不一樣

原來 她這麼婊 我認識到1年才知道

她這麼會演戲

之後隔天我跟她大吵 

她對我說了一句我到現在還記得

:真後悔認識你 交往了一年卻因為爸媽反對 結束掉了 當初就不該認識的

我覺得什麼都別人錯 你就沒錯…

我爸媽會反對就是你的個性 

一直口口對我講會改 但到現在都沒改善

我爸媽才開口反對交往

那天跟朋友去逛街 散散心 

晚上去看她F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