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台灣街頭捕獲野生「移動豪宅」路人都自動退避,全台第一輛億元超跑撞到要賠一輩子啊! _-,

出門看到超跑,第一反應當然是拍照,不過大家也會格外小心,因為一旦擦碰,可要賠一輩子呢!最近,一名網友在街頭看到了義大利手工超跑廠Pagani推出的「風 ...


出門看到超跑,第一反應當然是拍照,不過大家也會格外小心,因為一旦擦碰,可要賠一輩子呢!最近,一名網友在街頭看到了義大利手工超跑廠Pagani推出的「風神」Huayra,知道它的價值後大家都嚇呆了。

「來來來,我知道你們都很愛看超跑,畢竟自己買不起,看看別人的也爽嘛。什麼瑪莎拉蒂大黃蜂都先閃一邊去,義大利手工超跑廠Pagani(帕加尼)推出的「風神」Huayra大家有研究嗎?這台真是帥到一個無以復加好想親眼看看他本人。

▼​可是我想說在台灣街頭一定不可能看的到,沒想到我錯了…….竟然有人真的在路上看到他本人!!!!!!這完全跟看到明星一樣的興奮吧,不!比看到明星還興奮十萬倍!看!!!!(我不是在罵髒話)就是這台,我魂牽夢縈啊啊啊。」

▼​其實這款超跑全台灣有3輛,不過合法領牌上路的,只有桃園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的愛車。3年前,他花150萬歐元下訂,支付天價關稅,花費新台幣8千萬元把車子帶回了家。除此之外,還要花錢去原廠試車、學習操作,到台灣後改裝符合法規,林林總總的花費加起來足足有1億多元。

就算買不起超跑,看看這些照片也是好的,這台車真是太帥氣了。

來源:ck101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