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我就不離婚,有本事你去告我啊 _-,

我就不離婚,有本事你去告我啊
-01-我今年28歲,跟老婆結婚已經5年了,我們倆有一個可愛的兒子結婚5年,跟老婆的感情一直都不錯,日子過的也相對安穩,平淡剛結婚的時候,我就在樓下盤 ...


-01-

我今年28歲,跟老婆結婚已經5年了,我們倆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結婚5年,跟老婆的感情一直都不錯,日子過的也相對安穩,平淡

剛結婚的時候,我就在樓下盤了一個小超市,剛經營那會,一個人忙不過來

老婆也是沒日沒夜的在店裡幫忙

慢慢的經營順了,老婆就回家當起了全職太太,安心在家裡照顧老人孩子,這麼多年過去了,一直相安無事

如果非要說有事,那就是我岳母經常有事沒事的跑來借錢

去年年初的時候,我媽突然被查出來腎衰竭,而且是兩個腎,必須立馬住院動手術

這一噩耗,對於我這樣的普通家庭無疑不是驚濤駭浪

我更是成夜成夜的睡不著覺,一方面擔心母親的身體,因為母親的身體本來就不好,一方面擔心手術的費用

本來歡天喜地,倖幸福福的一個家庭,突然就變得格外沉重

父親每天都出去借錢無果,愁得吃不下,喝不下,甚至好幾次我都看見父親的眼淚在眼眶裡徘徊

於是我就跟老婆商量,先把超市盤讓出去,等以後掙錢了從頭來過,先就我媽命要緊

可是讓我萬萬沒想到,老婆死活不同意,甚至還豪言說我要是將超市轉讓出去,就跟我離婚

雖然感覺有些心涼,但畢竟我也體諒老婆

我就不離婚,有本事你去告我啊

-02-

大概過了一個星期,突然接到醫生的電話,說是已經找到了合適的腎源,讓我抓緊去交手術費,然後立馬進行手術

醫生告訴我,我媽已經沒時間繼續等下去了,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這手術的費用幾乎就是天文數字,如果不盤讓超市,我媽只有等死的份,最後我實在沒有了辦法

就瞞著老婆偷偷將超市盤讓了出去

因為家裡的財政大權一直掌控在老婆的手裡,我本人也沒有銀行卡,平時都是用老婆的銀行卡

所以盤讓超市也沒有多想,為了節約時間,我直接就把錢打在了老婆的卡里

心想回到家以後從老婆的錢包里把卡偷出來就是了

結果還沒等我到家,老婆就消失不見了,給我發了一條簡訊:「我回娘家了,別來找我。」

我仔細一想想,原來是忘了老婆的銀行卡還有簡訊通知,老婆肯定知道我把超市偷偷盤了出去

於是我找到岳母的家裡,沒想到岳母竟然連門都不給我開,隔著門跟我吼道

「你好大的膽子,竟然偷偷將超市盤了出去,以後想讓我女兒呢跟你喝西北風是不是,這錢你就別指望了,少打這錢的主意,哪來回哪去吧!」

從始至終,岳母都沒有開過門,而老婆也沒有說過話

我實在沒有辦法就隔著門好話說盡,甚至差點都跪下來求老婆,可老婆依然裝作看不見

哪怕我放狠話,老婆依然還是沒有動靜

最後沒有辦法,只有掉頭回家,最終因為四處籌錢無果,讓母親錯失了唯一的一次救命機會

我就不離婚,有本事你去告我啊

-03-

只過去了7個月,母親就去世了

母親去世以後,我格外的傷心,好像是因為母親永遠的離開了我,好像是因為自己對不起母親

而我雖然沒有跟老婆離婚,但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甚至是懷恨在心

就這樣過了半年,半年來我找盡各種各樣的理由,最終將老婆卡里的錢偷偷的轉回自己的帳戶

就在我轉完沒有多久,岳母直接找到了我,說老婆的弟弟,也就是我小舅子在外面賭博欠下了高利貸

現在每天都被高利貸的人逼著還款,光是利息,每一天都是高額的數字

被高利貸的人糾纏上,恐怕那日子是生不如死,雖然沒有親身體會,但新聞上也了解過一些

都是一幫黑社會,不要命的一些人,岳母為了幫小舅子還錢,甚至連房子都賣了,還是還差二十萬,結果就跑到我這裡來借來了

我只是冷冷一笑,直接衝著岳母說了兩個字:「沒錢。」

然後岳母找來了老婆,上演了我當初的一幕,只不過岳母更加離譜,直接給我跪了下來

但是我還是沒有借,我忘不了母親是因為什麼去世的

最後老婆逼急了就要跟我協議離婚,財產平分,可我就是不同意,除非老婆去法院起訴

因為我知道,一旦經過法院,那就是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有評判

最終我還是沒有將這錢借給岳母,我就是想讓岳母嘗試一下為難的滋味,那種痛不欲生的滋味

只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只過了一個星期,小舅子因為承受不住壓力跳樓自殺了

我當時第一反應,完了,出大事了

小舅子去世大概一個月,我跟老婆就協議離婚了,財產平分,也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EN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