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這名服務生聽到奧客說「唐氏症的人應該去別的地方」超傻眼,下一秒他的做法讓大家都讚爆了! _-,

近年來,「顧客就是上帝」的論調大行其道,這也催生了一大批奧客。2013年時,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媽媽KimCastillo帶兒子Milo去餐廳用餐,他們是那裡的常客,受到了服務生們的熱烈歡迎,但還是遇到了不開心的事。▼5歲的Milo是一名唐氏症患者,從外表就能看出來。坐在他們旁邊那張桌子上的男子很快帶著家人離得遠了一些。Kim不知道他們這樣做是不是因為Milo,但心中還是覺得很忐忑。▼ ...


近年來,「顧客就是上帝」的論調大行其道,這也催生了一大批奧客。2013年時,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媽媽Kim Castillo帶兒子Milo去餐廳用餐,他們是那裡的常客,受到了服務生們的熱烈歡迎,但還是遇到了不開心的事。

▼5歲的Milo是一名唐氏症患者,從外表就能看出來。坐在他們旁邊那張桌子上的男子很快帶著家人離得遠了一些。Kim不知道他們這樣做是不是因為Milo,但心中還是覺得很忐忑。

▼Michael Garcia是店裡的服務生,他也看到了這件事。剛開始他沒有在意,畢竟客人換桌很正常,但隨後他聽到那名男子說:「特別孩子就應該留在特別地方。」

▼這讓他很反感,那些充滿惡意的話可能給Milo造成很大的傷害。於是Michael直接過去說:「對不起先生,我們不能為你提供服務。」那名男子一開始聽到覺得很驚訝望著服務生,而看到服務生堅決的態度,沒多久就起身起開了。

▼電視台也報導了這件事。

Kim看到了事情的經過,她沒想到Michael會站在自己這邊,還為此得罪了客人。其餘客人和店長知道後沒有怪Michael,反而對他讚譽有加。顧客也有錯的時候,當他們帶著偏見看待別人,服務生自然也有拒絕為他們服務的權利。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