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這個畫家分別用「10秒、1分鐘、10分鐘」完成插畫,他的10秒比普通人強超多的! _-,

畫家們想要創作一幅好作品,往往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修改完善。下面這名叫做MarkCrilley的插畫家則決定挑戰極限。他想出了一個有趣的方法,每個人先在腦海中勾勒出一個想要畫的角色,然後開始作畫,同時還要記錄下10秒鐘、1分鐘和10分鐘後畫作的模樣。沒想到大家的作品都這麼棒。▼10秒鐘時,畫家們往往才勾勒出雛型。▼1分鐘時,作品的基本型態躍然紙上,已經能夠想像作品最後的模樣。▼10分鐘後,經過增補細節 ...


畫家們想要創作一幅好作品,往往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修改完善。下面這名叫做Mark Crilley的插畫家則決定挑戰極限。他想出了一個有趣的方法,每個人先在腦海中勾勒出一個想要畫的角色,然後開始作畫,同時還要記錄下10秒鐘、1分鐘和10分鐘後畫作的模樣。沒想到大家的作品都這麼棒。

▼10秒鐘時,畫家們往往才勾勒出雛型。

▼1分鐘時,作品的基本型態躍然紙上,已經能夠想像作品最後的模樣。

▼10分鐘後,經過增補細節,簡單的作品更加精緻。

▼插畫家們的作品內容多樣,但三個不同的時間點展現了作品的不同狀態。

▼只看10秒鐘時的簡單線條,你可能根本想像不到它們的最終模樣。

▼只用10分鐘時間,這些畫技嫻熟的插畫家們就完成了高水平的畫作。

▼加上顏色後,作品變得更加豐滿。

▼事實證明,在藝術創作中,構思非常重要。

▼這兩位插畫家竟然用10分鐘時間完成了這麼棒的作品!

▼在腦海中想好創作方向,最後的結果非常棒。

▼沒有繪畫知識的人可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多多練習,作品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快點拿起畫筆試一下,自己能夠在10秒鐘內畫成什麼樣。

▼與10分鐘後的作品對比,感覺非常神奇。

▼藝術創作是不斷完善的過程,心中有夢的人現在就開始雕琢自己的理想吧。

參與這個挑戰的人對自己的畫技很有信心,他們的作品也沒有讓人失望,看起來非常棒。短短的10分鐘,插畫家們就能從無到有,讓作品變得豐滿、震撼,這樣的技巧讓人敬佩。大概需要練習很多年,才能變得這麼厲害吧。你想要參與到這個挑戰中來嗎?分享自己的作品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