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他用1000度的刀往衛生紙切下去,接著出現的猛烈效果讓大家都被治癒了! _-,

最近,YouTube頻道「MrGear」迷上了用燒熱的刀切東西。他可不是將刀燒紅那麼簡單,而是要加熱到1000攝氏度。巧克力、洋芋片、柳橙、火柴等等都成為了他的實驗品,這次他將目光瞄準了衛生紙,一起看看那捲衛生紙的下場吧。▼超熱的刀刃與衛生紙接觸後,發出了明顯的茲茲聲。▼下一秒火苗出現,衛生紙很快燃燒了起來,而且出現了超療癒的景象。雖然大家早就料到衛生紙會燃燒,但看到火苗出現的一刻,還是覺得很舒壓 ...


最近,YouTube頻道「MrGear」迷上了用燒熱的刀切東西。他可不是將刀燒紅那麼簡單,而是要加熱到1000攝氏度。巧克力、洋芋片、柳橙、火柴等等都成為了他的實驗品,這次他將目光瞄準了衛生紙,一起看看那捲衛生紙的下場吧。

▼超熱的刀刃與衛生紙接觸後,發出了明顯的茲茲聲。

▼下一秒火苗出現,衛生紙很快燃燒了起來,而且出現了超療癒的景象。

雖然大家早就料到衛生紙會燃燒,但看到火苗出現的一刻,還是覺得很舒壓。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浪費,衛生紙不能用了」、「壓力全消」、「下次試試別的東西」、「真是太紓壓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