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這位吸毒男不解為何「3天就被抓2次」,他反問警方的一句話讓警察都忍不住想笑XD _-,

這位吸毒男不解為何「3天就被抓2次」,他反問警方的一句話讓警察都忍不住想笑XD
高市一名吳姓司機(40歲)趕上班,途中遇檢,因隨身包包藏安毒,事後被帶回,吳不斷求情,哀嘆運氣差,仍求饒不成...他真的太搞笑了。「相由心生」是一句非常有名的成語,這句流傳已久的成語,在接下來的這則新聞中好像真的可以驗證一下。日前在高雄市,警方在路上見到一位形跡可疑的機車騎士將他攔下,但是沒想到,這位男子,在短短3天之中已經被警方攔下了2次,一切卻都只是因為這個原因。▼這名本身職業是司機的40歲吳 ...


高市一名吳姓司機(40歲)趕上班,途中遇檢,因隨身包包藏安毒,事後被帶回,吳不斷求情,哀嘆運氣差,仍求饒不成...

他真的太搞笑了。

「相由心生」是一句非常有名的成語,這句流傳已久的成語,在接下來的這則新聞中好像真的可以驗證一下。

日前在高雄市,警方在路上見到一位形跡可疑的機車騎士將他攔下,但是沒想到,這位男子,在短短3天之中已經被警方攔下了2次,一切卻都只是因為這個原因。

▼這名本身職業是司機的40歲吳姓男子,被警方攔查以後,在身上被找出了安非他命毒品,結果被帶回派出所後,還不斷的求情,說自己運氣很差,他還反問警方「是因為我吸毒長相有改變,所以你們警察才一直攔我嗎?」這樣的問題讓警方哭笑不得。

警方說,吳男是前天騎機車上班,途經新興區遇中山所警網盤查,過程中吳忍不住發抖被查獲0.56公克安毒。

吳向員警抱怨「一下子被前金所抓,一下又被你們抓,運氣真衰!」欲哭無淚的他一直皺眉,不斷請求員警:「可以不要再移送我了?」

這位吸毒男不解為何「3天就被抓2次」,他反問警方的一句話讓警察都忍不住想笑XD

這位吸毒男不解為何「3天就被抓2次」,他反問警方的一句話讓警察都忍不住想笑XD

原來吳上周四才遭前金所查獲,難怪會如此抱怨,事後又因解送需時間得請假,急得說:「嘜我前幾天才因被抓跟老闆請假,這次再請假一定會被罵死」,警方不置可否,只勸吳嫌「既然如此困擾,乾脆戒一戒」,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許多網友看完他的遭遇紛紛表示「你長的就一臉吸毒樣請問不抓你要抓誰?」、「那條子說你太好認因為你有戽斗」、「臉就是會變吸毒樣,難怪被抓」,也因為如此,警方還勸說這名男子及早將毒品戒掉,才不會一天到晚又被警方攔下來!

分享出去,如果你在路上看到這樣的長相也看得出來他有沒有問題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