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偷聽哥哥打電話發現他出軌,嫂子卻不離婚,她悄悄告訴我個秘密!!嚇得我狂奔著離開了他們家! _-,

(圖文無關,圖片來源網絡)我今年剛剛大學畢業,目前還在家待業找工作。我有一個哥哥,大我5歲。兩年前他娶了我嫂子,我嫂子長得特別漂亮,個子很高,跟我哥差不多;身材也很好,不知道的都以為她是個模特。其實我哥並不是多優秀,他大專畢業,學的計算機,目前自己開了個網絡公司,還是跟別人合夥開的。嫂子能嫁給我哥,我爸媽都覺得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所以我爸媽對嫂子比對我還要好。雖說是這樣,但我卻從未吃過嫂子的醋,因 ...


(圖文無關,圖片來源網絡)

我今年剛剛大學畢業,目前還在家待業找工作。我有一個哥哥,大我5歲。兩年前他娶了我嫂子,我嫂子長得特別漂亮,個子很高,跟我哥差不多;身材也很好,不知道的都以為她是個模特。其實我哥並不是多優秀,他大專畢業,學的計算機,目前自己開了個網絡公司,還是跟別人合夥開的。嫂子能嫁給我哥,我爸媽都覺得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所以我爸媽對嫂子比對我還要好。

雖說是這樣,但我卻從未吃過嫂子的醋,因為我爸媽對她好,她也對我爸媽好。我哥和嫂子結婚之後並沒有跟我爸媽一塊住,他和嫂子在縣城買了套房子,平時他們只會在周末或者放假的時候回來。偶爾我爸媽也會去城裡住一段時間。

自從我哥和嫂子結婚之後,他們每次回老家來,村裡人都會當面誇讚我哥有福氣,娶到了一個天仙一樣的大美女。哥哥每每聽到這些奉承的話,都會笑的合不攏嘴。我爸媽也是,自從我哥這個大齡剩男(我哥27歲才結婚)結婚之後,他們也願意在街上跟人聊天嘮嗑了,以前我哥還沒結婚之前,他們是上街都不敢的,我媽說她嫌丟人,兒子那麼大了都沒娶到個媳婦。

當初我還開過我哥的玩笑,懷疑他是不是性取向有問題。每次當我問及這個問題的時候,哥都會先是臉紅一下,然後就認真的生起氣來,還說別讓我瞎說。

我上大三的時候,我媽突然打電話來,然後在電話那頭呵呵的傻笑半天,最後才告訴我,我哥要結婚了,並且給我找的嫂子還是個大美女。起初我還不相信,然後趕緊給我哥發微信,然後確認這件喜事,沒想到我哥直接把他和嫂子的結婚照發給了我。嫂子的確是個大美女。

我哥和嫂子結婚這兩年,他們非常的恩愛,平時來家裡,嫂子總是黏著我哥,讓人看了好生嫉妒。可是這兩年來,嫂子卻遲遲沒有懷孕。這件事我爸媽是有疑問,但是卻一直不敢問。後來我爸趁喝了點酒,然後借著酒勁問我哥為什麼還不要孩子。誰知道我哥直接來了一句,他不想要,不要讓我爸媽操心這個。

從那之後爸媽就再也沒敢問過我哥關於孩子的問題。就在前不久,我哥和嫂子回家來住,晚上吃過飯後嫂子和我爸媽在房間裡嘮嗑,我披了件外套到房頂上看星星,就在我出神的時候,竟然聽到我哥打電話的聲音,他在胡同里呵呵的笑,我當時還尋思,我哥這是犯傻了吧?可沒想到後來我竟聽到哥喊電話那頭的人叫「媳婦」,我被哥的這一行為驚呆了。難道我哥背著嫂子出軌了?

這件事憋在我心裡兩天,最後我就試探性的跟我哥微信聊天,然後告訴他那天晚上我聽到他打電話了。可是哥卻淡淡的回覆我一句:「這些事你別瞎管。並且這事你嫂子知道,她都不管,你閒著操什麼心?」之後哥哥就在沒回復我任何問題。

我有點小小的氣憤,雖說哥嫂的事,我確實不能管。但是平日裡嫂子對我很好,每次回來都會給我帶好多件新衣服,並且還都是名牌。並且私下裡我和嫂子就像是閨蜜一般,雖然我們接觸的時間不長,但是我發現嫂子是很值得交的一個朋友。

氣憤之下,我給嫂子打了電話,把我哥出軌的事情告訴了嫂子。可是沒想到嫂子的回答更是讓我受驚嚇。她說這些她早就知道,並且在他們結婚之前她就知道。我問嫂子為什麼,可是嫂子卻怎麼都不肯告訴我原因。第二天我就坐車去了縣城,趁我哥去公司,我就拉著嫂子問為什麼。接下來,嫂子的話就把我嚇住了。

她說她和我哥是形式婚姻,她和我哥都是同性戀。結婚只是為了應付家裡人。嫂子還說她喜歡我,一把把我抱住,問我喜不喜歡她。我被嫂子的舉動嚇傻。我當時不知所措的推開嫂子,然後狂奔著離開了他們家。這件事到現在一直憋在我心裡,讓我不知道該咋辦。這事我要不要告訴我父母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