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青春期」17歲女高中生約洗澡 日本爸爸的反應是… _-,

「青春期」17歲女高中生約洗澡 日本爸爸的反應是…
面對女兒的邀約,爸爸嚇一跳。圖擷自youtube應該有不少的女生小時候有跟爸爸一起洗澡的經驗,不過,大多數都是在性別特徵尚未明顯改變的時候。近來有日本節目製作了一系列的實驗節目,研究女兒究竟在多大的時候,爸爸就會開始拒絕一起洗澡呢?(影音來源:Youtube)根據網路影片,可以看出共有三個爸爸被女兒「設計」參加這個洗澡實驗,其中第一對是15歲的女兒以及36歲的爸爸,當女兒開口問否一起共浴時,爸爸的 ...


面對女兒的邀約,爸爸嚇一跳。圖擷自youtube

應該有不少的女生小時候有跟爸爸一起洗澡的經驗,不過,大多數都是在性別特徵尚未明顯改變的時候。近來有日本節目製作了一系列的實驗節目,研究女兒究竟在多大的時候,爸爸就會開始拒絕一起洗澡呢?

(影音來源:Youtube)

根據網路影片,可以看出共有三個爸爸被女兒「設計」參加這個洗澡實驗,其中第一對是15歲的女兒以及36歲的爸爸,當女兒開口問否一起共浴時,爸爸的神情似乎受到了驚嚇,但還是故作鎮定地回答:「好,不過事後卻一直左顧而言他,轉移話題,直到女兒生氣說:「不洗了!」該名爸爸才走進浴室刷牙、梳頭,最後工作人員出現破梗後,爸爸才坦言,「剛的確很震驚,直覺女兒應該是有心事想要講。」

第二對則是19歲的女兒以及47歲的爸爸,該名爸爸一聽到女兒的邀約,馬上笑出來拒絕,表示這樣會很不好意思,女兒則反虧爸爸說,「爸爸,你在想什麼色色的事情?而爸爸聽後則回答,「怎麼樣?你很寂寞嗎?」最後工作人員破梗後,爸爸表示,「女兒來邀約一起洗澡是蠻開心的。」

而第三對父女則是47歲的爸爸配上17歲的女兒,聽到女兒邀約一起洗澡的爸爸,也是一樣笑著拒絕,「爸爸很高興,但一起洗澡很怪!爸爸不要讓你看『那話兒』。」不過,在女兒強力相求之下,爸爸才同意,走進浴室等待女兒,不過此時,工作人員出現後,爸爸才鬆口氣表示,「真的很害怕女兒看到我那裡,上網說看到爸爸的『蒜頭』,會很沒面子!」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