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世界最老處女!! 至今已經105歲 _-,

世界最老處女!! 至今已經105歲
無性生活105歲!世界最老處女英國退休秘書克拉拉(ClaraMeadmore)日前過壽,很高興收到女王發來的賀電。她當然不曾在白金漢宮任職,更非名媛貴婦,那為什麼女王這麼給面子?●終身無男友樂過無性生活克拉拉老太太過的是105歲生日,人瑞其實也算常見;罕見的是,她是英國甚至世界最高齡的「老處女」。她從未交過男朋友,終身過著自得其樂的無性生活。克拉拉1903年10月11日生於蘇格蘭的格拉斯哥,目前住 ...


無性生活 105歲!世界最老處女

世界最老處女!! 至今已經105歲

英國退休秘書克拉拉(Clara Meadmore)日前過壽,很高興收到女王發來的賀電。她當然不曾在白金漢宮任職,更非名媛貴婦,那為什麼女王這麼給面子?

●終身無男友 樂過無性生活

克拉拉老太太過的是105歲生日,人瑞其實也算常見;罕見的是,她是英國甚至世界最高齡的「老處女」。她從未交過男朋友,終身過著自得其樂的無性生活。

克拉拉1903年10月11日生於蘇格蘭的格拉斯哥,目前住在英格蘭的養老院。她從不看電視(不受世俗騷擾?);直到97歲時,仍堅持自己修剪草坪。她愛好閱讀、園藝、散步、烹飪和聽廣播,還酷愛養貓。本來滴酒不沾,這次生日破例喝了點葡萄酒。這些良好的生活習慣,可能是她長壽的原因,但…

●獨身又獨立 她的長壽秘訣

「獨身是我的長壽秘訣。」這位名副其實的「老處女」說道。

克拉拉至今仍清楚記得,1912年九歲時鐵達尼號沉沒,隨後兩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雖然早在1911年八歲時,她便隨家人移居埃及、加拿大和紐西蘭;性格獨立的她在二十歲後隻身回到英國,當過管家和秘書。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克拉拉參加了英國皇家陸軍婦女軍團,派往埃及服役。

世界最老處女!! 至今已經105歲

世界最老處女!! 至今已經105歲

左圖是克拉拉105歲的時的照片,右圖攝於30年代晚期,她認為獨身是長壽秘訣。

●12歲立志單身從未幻想性愛

克拉拉終身未婚,過著自得其樂的單身生活。早在12歲時,克拉拉便知道自己會保持獨身,以便專心工作謀生,她也一直以此為豪。二次世界大戰後,她再從事秘書工作,經常往返於倫敦和紐西蘭,直到退休。

在電影《長日將盡》裡,艾瑪湯普遜飾演的女管家,也一直未婚,原因之一就是太忙了,出了名的英國管家,總是有忙不完家事。

克拉拉說:「我對性沒有興趣,也從未幻想過。在我的想像中,它有太多麻煩。我工作總是太忙,無暇與異性發展親密關係。別人曾問我是不是同性戀,我不是。」

●柏拉圖關係 不想再進一步

她同時表示:「在我生活的年代,女子沒有社會地位,所以我立志要自食其力。許多男人看不慣女人這樣,不久我便發現,自己已老得嫁不出去了。」

「我從沒有男朋友,從不讓自己因(與異性的)關係而煩惱,克拉拉說:「我還是女孩時,婦女只能跟自己的丈夫過性生活,我沒結婚。我總是與男子保持柏拉圖式的關係,從來沒覺得需要進一步發展或結婚……如今一切似乎(發展得)如此之快。我不太瞭解(現在的)年輕人和他們的行為方式,我確信那肯定非常不同。」

●早晚聽廣播 自比為時事通

克拉拉坦言,年輕時曾有數名男子向她求婚,可是她一一拒絕。「我從未對性生活感興趣,」她說道。

她是非常獨立的人,心態非常年輕。也許正是生活中沒有男人的緣故,才使克拉拉永保青春。她有自己的愛好和朋友,這些對她已經足夠。」

現年105歲的克拉拉至今保持頭髮和牙齒完好,頭腦非常靈敏,自豪地稱:「沒有性生活便是我的長壽秘訣。現在我從早到晚收聽廣播,我對國際時事的瞭解要比絕大多數30多歲的人還要多。」

資料來源:《Mail Online》2008.10.21(http://www.dailymail.co.uk/home/index.html)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75289/No-sex-secret-long-life-says-105-year-old-Clara-Britains-oldest-virgin.html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