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常年在外打工,媽媽卻被妹妹突然接走,當我要坐車去接媽媽時,同村一位老大爺道出驚人內幕...... _-,

14574880305718.png
我媽生了我和小妹兩個人,我小時候不會讀書,高中畢業就出來了。而我妹妹比我爭氣多了,一路開掛,直到研究生畢業。畢業後,小妹嫁到了省城。收入非常不錯。她對我媽也很孝順,每個月都給我媽不菲的生活費。我長年在外打工,家裏一般都是我老婆和我媽還有我兩個孩子一起生活。我偶爾的幾次回家,和我媽也沒怎麼說話,每次問她好不好,她都說好。我本來還有點擔心,我老婆這個人有點潑辣,聽我媽說好,我就放心了,畢竟我要養家,所 ...


我媽生了我和小妹兩個人,我小時候不會讀書,高中畢業就出來了。而我妹妹比我爭氣多了,一路開掛,直到研究生畢業。畢業後,小妹嫁到了省城。收入非常不錯。她對我媽也很孝順,每個月都給我媽不菲的生活費。

我長年在外打工,家裏一般都是我老婆和我媽還有我兩個孩子一起生活。我偶爾的幾次回家,和我媽也沒怎麼說話,每次問她好不好,她都說好。我本來還有點擔心,我老婆這個人有點潑辣,聽我媽說好,我就放心了,畢竟我要養家,所以我一年難得幾次回家。14574880288812.jpg

去年下半年的時候,我在外面聽到妹妹給我打電話,然後什麼也沒說,就說把媽接到省城了,我以為我妹妹就是讓我媽去散心幾天,沒放在心上,誰知道我媽就在那住下了 。

過年也沒回家,我回到家的時候,想去接我媽的,老婆說,去就去唄,你妹妹讀書花那麼多錢,也是你爸媽給的,理應讓她孝順。

我沒理她,是我不爭氣,我要會讀書,我媽也會讓我讀書的。我打電話給我妹,要接我媽,我妹說,不用了,媽在那住下了。

我就沒說什麼,想著過完年去看看老媽和妹妹,可這才初五,老婆突然催促著我去接媽,我問怎麼了,老婆沒說什麼。其實我也知道,就是因為我們有一套祖屋,剛好開發經過,所以有不菲的賠償,而祖屋是我媽名下的,要我媽回來,才可以拿到。

這錢可不是小事,反正過完年後,我就去看我媽,到時候順便問下,我老婆可等不了一直催促我去。

14574880281584.jpg

我想反正也要去,就想動身去,這不,很快上車了,剛好和我同村的二大爺一起,聽我去接我媽,二大爺哼哼一聲,都是鑽進錢眼的東西。

就不理我了,這話我不愛聽了,我怎麼接我媽就是愛錢了。

「當初你媳婦虐待你媽的時候,怎麼沒聽你吭聲啦」

「怎麼虐待我媽?」

二大爺提高聲音想讓車裏的人都聽到繼續說,

「你媳婦在你不在家的時候,讓你媽去住房子後面的豬棚,給她吃的東西,都是剩菜剩飯,你不知道。要不是你妹妹回來,接走你媽,我那老妹子可遭罪。。。。。」14574880283557.jpg

我終於明白了,媽為什麼要去住妹妹家了,也知道了我不在家發生的事情。我火了,沒一會我就下車了,我實在是沒臉去接我媽了。至於這個媳婦,不要也罷。

 

今日頭條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