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星巴克男店員靠咖啡杯上的"每日小語"追到女朋友,故事甜蜜到可以拿去拍廣告了啦! _-,

星巴克男店員靠咖啡杯上的
這故事也太夢幻了吧!根本就可以當成星巴克的廣告行銷劇本了阿XDD話說,為什麼我偶爾去喝星巴克,我的每日小語都只有"早安"或者"天冷要多加外套"之類的啊!!!這該不會也是的"人帥真好,人醜就....."的道理吧!!嗚嗚但不得不說,星巴克這種寫在杯子上面的話,真的能像原PO這樣"客製化"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招到不少生意的喔!!我說月老阿,人家一個禮拜去三次就可以死會,拜託你,我每個禮拜都去五次,你可以讓 ...


這故事也太夢幻了吧!

根本就可以當成星巴克的廣告行銷劇本了阿 XDD

話說,為什麼我偶爾去喝星巴克,

我的每日小語都只有"早安"或者"天冷要多加外套"之類的啊!!!

這該不會也是的"人帥真好,人醜就....."的道理吧!! 嗚嗚

但不得不說,星巴克這種寫在杯子上面的話,

真的能像原PO這樣"客製化"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招到不少生意的喔!!

我說月老阿,

人家一個禮拜去三次就可以死會,

拜託你,我每個禮拜都去五次,

你可以讓我脫魯嗎???

---------------------------------------------------------------------

Dcard原文:

https://www.dcard.tw/f/all/p/825898

那天一如往常到家裡旁邊的星巴克唸書做報告(一週有固定三日會去報到)

太多人說有錢啦所以我要補充!!

我是一天省兩餐喝一杯抹茶的

想要有個環境念書加上不想浪費錢吃一些外食⋯我一點也沒有錢啊!!!

沒有一如往常點抹茶拿提而是想換換冬天限定的太妃核果拿鐵

這時我卻看到那個經常看見的男店員默默移開一杯已做好的抹茶

原本沒想太多

但在拿到的咖啡上看到一行字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星巴克關心小語

但卻是⋯

「抹茶之外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時我望向他,而他對我投出燦爛到無法抗拒的笑容⋯(真的無法抗拒)

此後每一天都期待去星巴克

並且他總會送上有小語的咖啡給我

像是

「天冷了,注意保暖」

「會計很難唸,加油」

等等

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嗎!

直到有一天⋯

杯上多了一張便利貼

「打烊,等我」

我反覆看了這句話⋯試著理解它

(因為原po我總是會唸到打烊前5分鐘走)

而那天我就這樣讀到打烊

走出門時他立刻跟上

說「嗨 陪你走吧 每次看妳那麼晚一個人走 有點危險」

我說「哦⋯好呀」(其實此刻的我已經小鹿跑了800圈)

從此⋯我們藉由這一小段路

認識他

念哪裡幾歲之類的

才發現原來他默默觀察我好久

連我唸哪讀什麼系他都知道

就這樣大概一個月

期間也換了line偶爾會聊天

剛剛從星巴克回來⋯

這次杯上寫著

「想,成為妳的_」

對!

就在剛剛我們在一起了呀呀呀呀

只能說我愛星巴克

談戀愛不稀奇但是

這是一個我做夢也沒想過的離奇戀愛

好值得紀念

----------------------------------------------------

這個故事真的是有點太偶像劇了吧

怎麼我身邊都沒人有遇過這種事情

每次去星巴克 早安小語都是早安之類的話而已阿

原PO遇到的也太浪漫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