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她2歲的女兒罹患重度流感「生命只剩1天」,她在病床前的真情告白讓大家一看就停不下眼淚啊… _-,

最近的流感疫情來勢洶洶,許多抵抗力比較差的小孩、老人都紛紛中標,不只持續高燒不退,甚至還引發了生命危險。一位網友宮原奈美就在臉書上PO出了自己2歲女兒「栗巧」的影片,說因為栗巧得了A型流感,醫生告訴她「恐怕活不過這一天」,她希望能留下這段影片作為紀念…▼宮原奈美帶著女兒栗巧到馬偕醫院看診,但女兒的流感病況太過嚴重,可能需要放棄急救,醫生也告訴她女兒的「生命只剩最後一天」&hellip ...


最近的流感疫情來勢洶洶,許多抵抗力比較差的小孩、老人都紛紛中標,不只持續高燒不退,甚至還引發了生命危險。一位網友宮原奈美就在臉書上PO出了自己2歲女兒「栗巧」的影片,說因為栗巧得了A型流感,醫生告訴她「恐怕活不過這一天」,她希望能留下這段影片作為紀念…

▼宮原奈美帶著女兒栗巧到馬偕醫院看診,但女兒的流感病況太過嚴重,可能需要放棄急救,醫生也告訴她女兒的「生命只剩最後一天」…

▼宮原奈美心碎地對女兒說:「雖然我們約定好7月要去迪士尼,可是我覺得應該沒辦法一起去成了,不過媽媽一樣會帶著妳一起去…」然後她唱著女兒最愛的《冰雪奇緣》主題曲,哽咽說希望以後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女兒的身影。

▼2歲的栗巧是宮原奈美心目中的小公主,但在這次流感的疫情下,母女卻可能面臨天人永隔的命運。宮原奈美說她一直守在栗巧的病床前,看著栗巧意識不清,自己卻不能做什麼,只能重複著「媽媽對不起妳」…

▼儘管醫生說的狀況不樂觀,但宮原奈美還是渴望能夠發生奇蹟,希望女兒變回像以前那樣的活潑,到處蹦蹦跳跳,一看到她就露出大大的微笑…並許諾就算奇蹟真的沒有發生,她也一定會把女兒「生回來」。

▼看看她在病床前這段令人淚崩的心酸告白…

栗巧再見我永遠的寶貝妳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我愛你也請你永遠永遠愛我妳要找對路我們還可以做母女我等你到來我會記得妳的擁抱我會記得妳的親吻我會記得妳的笑容我會記得妳的任性我會記得妳的全部妳擁抱的溫度妳撒嬌的笑聲妳大力的擁抱妳最後一句媽媽我最愛你我會記得對不起也謝謝妳這二年多的陪伴滿滿的愛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謝謝妳帶給我的今晚可能就放棄急救了我還是相信奇蹟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真的愛你我愛你

宮原奈美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馬偕醫生表示栗巧現在的狀況相當不樂觀,未來很有可能變成植物人,但網友都紛紛在宮原奈美的臉書下面留言鼓勵,希望奇蹟真的可以發生!把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來幫這對母女加油集氣!相信她們一定可以健康團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