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0月6日 星期日

恢單5年!小禎被爆情變「社群暴走發文」 氣炸斷開:像你輕浮的不要了

恢單5年!小禎被爆情變「社群暴走發文」 氣炸斷開:像你輕浮的不要了女星小禎是胡瓜的女兒,也跟隨爸爸腳步踏入演藝圈,在主持界站穩腳步,她和前夫李進良20 ...




恢單5年!小禎被爆情變「社群暴走發文」 氣炸斷開:像你輕浮的不要了

女星小禎是胡瓜的女兒,也跟隨爸爸腳步踏入演藝圈,在主持界站穩腳步,她和前夫李進良2019年結束長達12年的婚姻,兩人育有一女兒,而她恢單後感情世界備受矚目,曾與壁紙小開「丁春霆」傳出緋聞。然而她近日在IG限動激動發文,提及「今天我不要了!就這樣像你輕浮的不要了」,疑似感情受挫。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小禎今年6月才發文表示,「愛情是你想像的模樣嗎?覺得沒有人懂的感覺……孤寂,誰懂?」沒想到時隔4個月,小禎突在社群上發文,「我一直學著說愛你!跟你的關係一直說著愛你,一直要跟你親近!你卻一直誤解我!」

圖片來源:中時



接著她質疑「你要求的哪一點我沒做到?今天換作是你兒子你會這樣」更直言「我不相信!你能夠這樣對我,我也能這樣對你!今天我不要了!就這樣像你輕浮的不要了!」最後,她提到了對方40歲生日要出國,並祝福一切安好「我倆從今以後就像陌生人但我絕對祝福你!一輩子喜樂平安!被祝福」。

圖片來源:中時



小禎在文中也埋怨對方說:「你到底要多少人誤會我不愛你?所以你可以覺得自己很可憐?」並放話兩人從今以後就像陌生人,但我絕對祝福你,罕見抒發負面心情也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事實上小禎雖然離婚5年,並沒有和前夫撕破臉,她也經常替對方宣傳醫美,被外界封為最佳離婚典範!

圖片來源:小禎臉書



沒想到時隔4個月再度吐露心聲…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