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富二代去相親!提超優條件「每月給8萬零用錢」還幫買車 「婚後免跟公婆住」因1點遭打槍 #富二代

富二代去相親!提超優條件「每月給8萬零用錢」還幫買車 「婚後免跟公婆住」因1點遭打槍過往有不少男女都是用相親的方式尋找對象,兩人開出自己的條件,若是互 ...




富二代去相親!提超優條件「每月給8萬零用錢」還幫買車 「婚後免跟公婆住」因1點遭打槍

過往有不少男女都是用相親的方式尋找對象,兩人開出自己的條件,若是互相都能接受,就有機會成為人生的伴侶,不過有時就算條件很好,也有可能和對方談不攏...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他的家裡經商,目前自己是二代接管,名下有3間房子,因為平時很少和女生接觸,所以親戚積極幫忙安排相親,他也開出了六個優渥條件,沒想到卻被對方因為一個原因直接打槍!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男網友開出6個條件,包括每月給女方6到8萬元零用錢、一年出國2次,若要買房他可以先付頭款,還表示有一千萬的預算,未來要不要生小孩也可以一起討論,結婚以後不用跟公婆住,若想開車也願意買一台全新的車讓對方代步!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原PO自認條件不錯,唯一缺點就是他的身高只有162公分,沒想到相親當天,對方聽到身高後想都不想直接打槍拒絕,他無奈表示「害我當場哭笑不得,第一次因為身高而被拒絕,所以到底是誰說錢可以彌補一切的?」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網友紛紛在底下熱烈討論:「162比很多女生都矮吧」、「這身高即使有10億我也不考慮,我要嫁愛情,不是金錢,錢可以自己賺,但是每天睜開眼看到一個身長跟我差不多的男人,我真的會憂鬱。」、「會不會是長相出了問題」、「那天你是不是害羞沒展現鈔能力⋯不然這條件都很不錯。就身高低了一點」、「我都用土地權狀厚度來增加身高」、「會不會是態度問題?」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FB@匿名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