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

童星出道!42歲男星2度離婚「孩子還是別人的」 落魄近況曝光「淪無家可歸」

童星出道!42歲男星2度離婚「孩子還是別人的」 落魄近況曝光「淪無家可歸」42歲日本知名男星黑田勇樹,早在童星時期就已經出道,並透過電視劇《人間失格》 ...




童星出道!42歲男星2度離婚「孩子還是別人的」 落魄近況曝光「淪無家可歸」

42歲日本知名男星黑田勇樹,早在童星時期就已經出道,並透過電視劇《人間失格》、《一個屋簷下2》等作品爆紅,又因為完美的五官外貌,而被粉絲封為「絕世美少年」,星途被一片看好。可是,在他28歲時,卻毅然決然地從幕前轉為幕後,此後就幾乎在眾人眼中消聲匿跡。

圖片來源:微博



據日媒《集英社》報導,他在2012年時與女歌手中村瑠衣結婚,但才過一年就宣布離婚。後來,他又與地下偶像「Nyan7」女星珠居千鶴於2020年7月再婚,並育有一子。但在2023年11月時,他卻突然發文「結果不是我的孩子嗎」、「希望他和她幸福」,疑似是懷疑孩子不是自己的種。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他公開受訪,透露自己確實與妻子分居,並在去年年底進行離婚調解的程序。但他本人並不願分開,反倒是女方相當強硬。提到孩子,他表示與妻子認識10年,是在女方希望有孩子的狀況下結婚,但從妻子婚後言行發現,孩子與自己似乎無血緣關係,「由於我的童年時期過得很孤單,我不想讓孩子也體會這種感覺。當然,孩子是否繼承了我的血統是很重要的問題。所以我告訴她,如果結婚的話,希望能做DNA鑑定」,但因為時逢疫情只好作罷。

圖片來源:黑田勇樹 IG



近年,他則因為工作狀況不穩定,在收入上與妻子有些歧見,即便夫妻間並無嚴重爭執,但女方去意已決,也表明不收贍養費。最終,在DNA鑑定告吹下,他也只好答應離婚請求。而他的近況也被媒體挖出,被爆料目前的他無家可歸,只能借住朋友家暫時安頓,令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黑田勇樹 IG



當年紅透亞洲的超級童星,如今卻淪落家庭、事業慘況,真的讓人無比遺憾啊⋯⋯。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