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

交往3個月就結婚「老公對我呵護有加」!某天「加班完提前回家」一推開門我決定離婚

交往3個月就結婚「老公對我呵護有加」!某天「加班完提前回家」一推開門我決定離婚我叫李芳,今年28歲。這些年身邊有過不少追求者,可是沒有一個能讓我動心, ...




交往3個月就結婚「老公對我呵護有加」!某天「加班完提前回家」一推開門我決定離婚

我叫李芳,今年28歲。這些年身邊有過不少追求者,可是沒有一個能讓我動心,看到閨蜜們一個個找到護花使者,我何嘗不想有個肩膀依靠,但是生性使然,我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非要找一個情投意合的丈夫。

在一次客戶答謝會上,老公的出現照亮了我的天空。他是主辦方的工作人員,在和我握手打招呼的時候,我倆眼神相碰的那一刻,都有種奇妙的感覺。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整個晚上我心不在焉,在晚宴快要結束的時候,他加了我好友,並且殷勤說可以順路送我。

從那之後,老公正式對我展開追求,他溫文爾雅很有紳士風度,每次順路來公司看我,都會拿些糕點奶茶之類給辦公室的同事,大家稱讚老公是個暖男,提醒我要把握機會。

和他在一起,我心情愉悅,不管工作多忙,我倆都要抽空說話,感情瞬間發展到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地步。

三個月後,老公向我求婚了,我求之不得欣喜答應,立刻和他登記結婚。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父母知道後,責怪我做事魯莽,畢竟我倆交往時間短,萬一婚後發現彼此不合怎麼辦。

我笑著讓父母放心,對於感情我也有過經歷,我確信老公是我這輩子的愛人,我們一定會幸福相伴百年,還會儘快讓父母抱上外孫。見我如此執著,父母一聲嘆息後沒再說話。

婚後,我和老公相敬如賓,為了做一個賢惠的妻子,不善家務的我學習了插花茶藝,將家布置成一個溫馨的港灣,還跟著菜譜研究廚藝,不厭其煩實驗很多遍,只為給老公做一餐可口的飯菜。

就連同事都笑話我變了,變得不再鋒芒畢露,全身散發小女人的味道,我將這一切歸功於遇到一個好老公,我願意為他做任何改變。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前段時間父親說母親腰腿疼的老毛病又發作,便讓母親來我這邊的大醫院好好檢查身體。

估計確實疼痛難忍,兩天後母親便拿著幾件換洗衣服來了,不巧恰逢周末,我只好讓母親先住下,打算周一再帶她去醫院。

為了招待岳母,老公請我們吃了頓大餐,上下電梯都親自攙扶著母親,叮囑她注意腳下。

老公的舉動很貼心,我向母親炫耀平時老公對我多麼體貼呵護,母親聽了由衷替我高興。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周日晚上,臨時接到公司的加班的通知,以前加班都差不多要熬通宵,我安頓好母親,便急匆匆趕去公司,誰知因為公司電腦內部系統出現問題,我們操作不了,只好又都回來。

我搭同事的順路車,想著十幾分鐘就到家便沒告知老公,誰知到家後眼前的一幕令我難過,徹底改變老公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推開門只見母親坐在陽台擦皮鞋,地上擺著七八雙老公的鞋子,而老公一邊低頭打遊戲,一邊指責母親說:「你自己有家不好好待著,往我家跑幹啥?明天看完病趕緊給我走人,我娶你女兒可沒有義務管你們家那些破事,以後家裡就是火燒房都別拿到我跟前來說,我是一毛錢不會給的。」

天哪!要知道當初買房我父母給了200萬,他們只是普通工人,為了女兒的幸福毫不吝嗇拿出所有積蓄,而如今他們剛剛需要一點點幫助,老公就翻臉不認人,這種說一套做一套的人我最反感。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聽著老公惡狠狠的語氣,很難面對這麼惡毒的話是從他口中說出,要不是今日親眼所見親耳所聽,我肯定不會相信。

我站在門口,盡量用平和的語氣叫了聲「老公」的名字,見到我回來,他又換回往日溫柔的表情,還說母親勤快閒不住,非要替他擦鞋。

我沒有接話,直接和他說了聲「離婚吧!」這個男人實在太會演戲,從今往後他說的話我一個標點符號都不會相信,離婚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