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前任出軌兩次!她心狠分手「不到一年收到喜帖」 打開一看嚇壞「8點檔劇情發生了」

前任出軌兩次!她心狠分手「不到一年收到喜帖」 打開一看嚇壞「8點檔劇情發生了」前任對於許多人而言都是痛苦的回憶,和對方不歡而散分開後,甚至會完全不想再 ...




前任出軌兩次!她心狠分手「不到一年收到喜帖」 打開一看嚇壞「8點檔劇情發生了」

前任對於許多人而言都是痛苦的回憶,和對方不歡而散分開後,甚至會完全不想再留對方的聯絡方式!然而日前一位女網友 就抱怨在和出軌前任分手後,意外發現前男友要結婚了,但萬萬沒想到,新娘居然正是自己的表姐...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原PO在論壇《Zuvio》發文提到,她和前任交往約兩年多,雙方都沒有見過彼此家長,因為清楚知道和對方沒有未來。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她曾兩度抓到前男友劈腿,第一次她選擇原諒,第二次發現後便心狠地選擇立刻分手。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距離分手過了快一年,她收到了表姐寄來的喜帖,打開一看卻發現,喜帖居然出現眼熟的姓名,「我跟我表姐超不熟就像陌生人一樣,IG、臉書也都沒追蹤,就是陌生人結果我看了喜帖,發現前男友的名字,我立馬跟爸媽說我那天有事不能去。」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本來她想說應該只是同名同姓而已,但看了照片以後確認真的是前男友,讓她感到相當震驚。她也質疑表姐是否有介入她與前任的感情,因此很想去調查清楚,卻又擔心自己會在現場破口大罵,對於這一切她也忍不住表示:「這不是8點檔才會出現的劇情嗎?怎會發生在我身上?」。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ctwantzuvi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