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白沙屯媽祖又顯靈!好友命在旦夕「多日昏迷不醒」 他代為跪求「當晚神蹟就發生」驚喊:頭皮發麻

白沙屯媽祖又顯靈!好友命在旦夕「多日昏迷不醒」 他代為跪求「當晚神蹟就發生」驚喊:頭皮發麻白沙屯媽祖進香、堪稱是「宗教界盛事」!自本月18號凌晨起駕, ...




白沙屯媽祖又顯靈!好友命在旦夕「多日昏迷不醒」 他代為跪求「當晚神蹟就發生」驚喊:頭皮發麻

白沙屯媽祖進香、堪稱是「宗教界盛事」!自本月18號凌晨起駕,展開為期九天八夜、全程400公里的徒步進香,吸引了近18萬信眾跟隨,創下史上新高。一路上,「粉紅超跑」所到之處,無不引起騷動和熱烈歡迎,一名信徒就在社團「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分享,自己代友人向媽祖跪求,結果當晚就看見神蹟發生,不禁頭皮發麻...

圖片來源: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據《TVBS》報導,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六天,稍早抵達北港朝天宮,約有多達20萬人湧入北港,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而粉紅超跑所到之處,也陸續傳出許多感人故事,像是秀傳醫護人員、替遭遇車禍的小姊弟祈福,也有家屬為落水失蹤的弟弟、跪求媽祖幫忙,更有多名信徒攔轎、拜託媽祖救人性命。

圖片來源:ettoday



一名信徒就表示,自己的朋友在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開刀,至今已昏迷不醒好幾天、狀況相當不樂觀,他便前往林內鄉、替好友下跪代求媽祖,顯現神蹟,沒想到當天晚上,他就接獲消息,得知好友已拔掉呼吸器、可以自主呼吸,意識也變得清醒,讓他不禁驚呼:「突然覺得頭皮發麻,太神了,不管如何還是謝謝媽祖保佑,媽祖靈感媽祖靈感。」

圖片來源: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該篇貼文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您的誠心感動媽祖了!」、「記得回媽祖廟感謝喔~」、「恭喜您和你的同學,也祝他早日康復。」、「心誠則靈,放心媽祖婆有聽到的。」、「他有你這個同學,真好!」、「我也有跟你同樣的經歷,媽祖真的很靈驗!」

圖片來源: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據悉,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號稱是台灣地表最大遷徙活動,進香歷史至今已有200年,拱天宮總幹事陳春發表示,從早期只有20幾人參與,發展到現在幾十萬人共襄盛舉,讓他感到既驚奇又興奮,而白沙屯媽祖進香的最大特色,就是不事先規劃路線,全由媽祖指示方向。

圖片來源:ettoday



參考來源:TVB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